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妹妹喜歡上我的前男友該阻止嗎?
Oct 17th 2013, 23:02, by uranuswind

作者uranuswind (水瓶之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妹妹喜歡上我的前男友該阻止嗎?

時間Thu Oct 17 23:02:36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之前就常聽見我妹說喜歡他們公司的某個主管 : 今天我妹FB貼了他們公司聚餐照片 : 然後指者某人說這就是他喜歡的人 : 我一看整個吃驚,這不是我前男友嗎? : 因為我家裡算保守,所以我跟我前男友交往的事情家人都不知道 : 我那年代FB也不是很流行 我大學畢業後兩年才開始流行 : 我跟我前男友在一起四年多家人都不知道 在一起四年家人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你從一開始就看不起他了。 : 會分手就是這男生太懶散 畢業後找工作不積極 : 常常作幾個月就辭職 或者去打工養活自己而已 : 後來覺得這男生很沒有肩膀就提分手  : 但他一直求我給他一次機會,他保證會改 : 但我是那種決定一件事情就不會後悔的人 之後也是拿不上進的理由來分手,男人的成長本來就比較晚 剛畢業還需要去try自己喜歡的工作,只是女生通常都會無視這些。 : 所以當時我話說蠻重,分的也不太好看,之後就沒聯絡 : 今天發現我妹喜歡他 我就問共同認識的朋友 我前男友這幾年怎麼樣 : 朋友說 他跟我分手後去補習班補習 : 考上中興財務所 然後畢業去我妹那裡工作 之後算努力 : 所以有升職 : 我是沒有用FB 所以我前男友一定不知道我妹跟我的關係 : 但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 那不是整個尷尬到慘 : 各位覺得我要跟我妹先講嗎?給個心理建設 : 還是等他們真的交往後再說? : (第一次這麼希望有男人不喜歡我妹) 總覺得事情好像沒這麼單純....原po要不要多po一些細節? 這樣版上的各位才能給比較客觀的意見吧 -- 長安細雨 沐浴著太平 大明宮景 多少宿命 回首遙望 蒼穹下 眾世沈浮 無常無情 終我一生 難尋太平 放不開 那命運欽定的愛情 躲不開 那注定淒艷的榮幸 逃不開 疲憊過後最終的遠行 細雨中離去 再還給天地一世太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3.160

distellable:糟糕..我和我女友交往超過七年,還沒有跟他爸見過面XD 10/17 23:03

a1052026:有無跟家人見過面是一回事,家人知不知道又是一回事 10/17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