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寰宇蒐奇/美電視節目邀人脫衣示範自查乳癌 好評如潮!
Oct 19th 2014, 16:48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一檔名為《ITV's Lorraine》的脫口秀節目中,男醫生希拉里•瓊斯(Hilary Jones)在講解女性如何定期自查乳癌時,邀請一位女性志願者赤裸上身為觀眾示範。不料,該節目的播出真的挽救了一位觀眾的生命。

華西都市報據外媒報導,據悉,希拉里在節目中說:『運用正確的方法每月定期自查乳房可以幫助女性朋友們提早發現疾病,預防癌症,挽救生命。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自查,不以為意,甚至很多人的自查方式都是錯誤的。』隨後,希拉里醫生邀請一位女性志願者上台,現場向觀眾演示如何根據乳房的色澤以及觸感判斷自己是否有乳癌徵兆。

自2013年播出起,該節目就在觀眾中引發很大反響,好評如潮。許多女性紛紛效法。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該節目確實挽救了一個生命。2013年,女觀眾麗莎•麥迪遜(Lisa Maddison)在觀看該節目時對自己的乳房進行了自查,並在左乳發現了硬塊,隨後被確診為乳癌。萬幸的是,在及時地接受了治療後,她的病情得到控制。

麗莎在接受採訪時說:『這期節目真的救了我的命。現在我才意識到自查乳房是多麼重要的事。我現在不僅教我的女兒自查,還鼓勵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這麼做。』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