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SOHO男友
Oct 20th 2014, 00:02, by yavonne

作者yavonne (。)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SOHO男友

時間Mon Oct 20 00:02:02 2014

我的男友是個SOHO 就是不用出門打卡上班,在家裡睡醒就能工作,累了就可以睡覺 所以生活規律極度不正常 因為我只是個上班族 所以我們平常作息是這樣: 晚上我要睡覺的時候跟他說晚安 早上我起床的時候他跟我說晚安(或是我中午吃飯的時候) 晚上我快下班的時候他跟我說早安(或是我吃晚餐的時候) ...... 每天下午5點看不到LINE訊息就知道晚上不用約了自己回去就好 因為他的案主是老外,我也就想說算了,反正都配合老外作息時間 不過這樣的作息在我有陣子每天工作12小時的時候 看了實在感覺像在炫富... (但我知道不是他的錯啦他就是有本錢這樣過生活啊~~~~~) 另一件炫富的事是 他在他喜歡的休閒活動領域很投入(那無所謂啦,因為那也是我喜歡的活動) 投入到一年可以出國十幾次... 人家問我:你男朋友出國去幹嘛 我只能說:呃,就______啊 別人就會很驚訝:什麼!?又出國只為了______? 所以他最大的煩惱是像這樣: 這個月已經出去一次了,過兩個禮拜還想耶,時間會不會太近 完全不用煩惱請假的事情啊!!!電腦帶出去就可以工作了啊!!! 我要請連續假期都會有罪惡感了 (工作都做不完還請假,請假時不收mail就全身不對勁) 所以這種煩惱我實在無法參與... 這系列原本沒有想跟的,畢竟講起來會很像在抱怨 但他人很好啦,是我遇過世界上最善良最好脾氣的人 就只是人生太勝利而已 會忍不住po上來是因為 他現在人在國外,剛剛聊天時產生的新煩惱大概就是 「年底的出國回來後過兩個禮拜又有活動,想再出國一趟」 我這個假日都宅在家裡工作,剛剛理智是有斷一點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23.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734525.A.99C.html

patty6824: 這篇感覺是炫耀有錢男友.. 10/20 00: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