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多款免沖洗護髮使用後感想
Nov 13th 2013, 16:02, by inAAtauAA

作者inAAtauAA ()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多款免沖洗護髮使用後感想

時間Wed Nov 13 16:02:14 2013

先稍微自我介紹一下 http://ppt.cc/7LJy 這是我頭髮的樣子 有染 本身直髮 會用電棒 我自從國中開始就是維持長髮 對頭髮的照顧不遺餘力 付出的心力與時間更是不在話下 頭髮長度 高中時到胸 大學已經過腰碰屁股了 這樣子的長度 髮尾容易乾燥 且容易打結 加上用電棒又染 所以其實頭髮很容易受損 由於本身頭皮容易出油 因此我幾乎每天都洗頭 每次也搭配需要沖洗的護髮產品 除此之外就是免沖洗的產品了 以下是我使用過的產品跟一點點小心得 (但我必須申明 這是個人使用過的感想 每個人每個髮質都不相同 也許不是每個人用起來都是這樣子 只是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做參考喔^^) 1. 瑪宣妮 髮梢修護菁華 100g 價錢兩百左右 看屈臣氏折扣 他們家還有出柔絲菁華露EX 兩個我都用過 但我覺得用起來感覺差不多 都是屬於乳液偏水狀的質地 因此用起來完全不會油膩 修護效果平平 我只抹在髮梢大概十公分 我覺得並不會有瞬間變柔順的感覺 也不太能改善打結的問題 優點是香味是舒服的果香 不油好吸收 我把他歸類在用心安 保護髮梢的產品 2. 雅芳 毛鱗片修復精華液 30ml/60ml 價格90~160左右 網拍買 這瓶就是油的液狀 基本上我覺得使用油的產品用量要很小心 以免油膩 我頭髮雖長 但髮量不多 所以很怕用過多 不過這瓶吸收度很好 不會有油感太重 擦上去頭髮馬上就順了 也變得有光澤 我覺得CP值非常高 但味道普普就是了 3. Fixx 摩洛哥堅果順髮油 60ml 五百多 這瓶也是油的 但也是好吸收 而且也很香 用完頭髮很柔順 完全不打結了 缺點是價錢比較高 而且他的通路有點像是直銷的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就產品而言 這瓶我是很推的 如果預算OK的人 可以考慮用這個 不會讓你失望 4. 珂妍 摩洛哥黃金果油100ml 我好像買兩百多 有點忘了 在86小舖買的 因為用過上面的摩洛哥堅果順髮油 因此也想試試看其他款摩洛哥果油的產品 這款的油 是比較水的 而且他瓶身是按壓那種 所以我沒辦法帶出門 就只有在家裡使用 由於他比較水 所以按壓時要小心 有點會噴 不小心會四濺 至於效果的部分 我覺得吸收很OK 香味很特別 我是喜歡的 但好像有人不喜歡 柔順度 我覺得乾髮使用會比濕髮時好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半乾半濕的時候用蠻無感的 不過乾的時候使用就不錯 整體上是尚可 不過這瓶我剛用沒多久 會再觀察一陣子 喔對了 我通常都是用在髮尾十五公分 除了第一個用比較少 5. 潘婷 夜間高效修護精華乳免沖洗 100ml 價錢一百多的樣子 屈臣氏 我晚上睡覺前 通常會抹這款 當作夜間保養 這樣早上起來不至於打結的太嚴重 因為長頭髮真的太容易打結了 可能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的 就會更嚴重ˊˋ 總而言之 這瓶是乳狀的 所以吸收上也沒問題 柔順感可以香味OK 不貴 睡前用不錯 6. 阿姬恩絲 持續修護菁華乳 好像是兩百 我忘了 依樣屈臣氏買 這瓶網路上評價好像很不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很無感 有點失望 質地跟1和5依樣 是乳狀 偏水 1最水 6中間 5偏濃 都是好吸收 但是這款我用覺得沒什麼效果 感覺有用跟沒用依樣 稍微柔順 但馬上就用打結了 我記得我後來就很少用它了 放在老家 偶爾回家才用 7. HIDO 雙管摩洛哥極潤護髮膜 150ml 兩百多 網路買 這瓶在網路上廣告的很大 講的好像很神奇 很厲害 我馬上就買回家用了 可是當我趕緊拆封試用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 非常失望 他是凝膠狀 搓揉水水 味道像髮膠 抹上去沒有柔順感 只有感覺像把東西塗上的感覺 我用完全沒有什麼效果 也不像他講的修護什麼的 反而覺得有點黏 然後頭髮變很毛 然後還是依樣打結 我隔了幾小時又用了一次 還是依樣糟糕 為了想省運費 我還一次買兩瓶 結果現在根本就封存在櫃子裡 完全不想用 比6還差 很不推薦 名不符實 真的被誇大很多 就算很大瓶 很多介紹廣告 但真的很沒用 以上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27.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