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254集~今天要吐槽的點太多了!!
Nov 12th 2014, 23:39, by tobytoby

作者tobytoby (新鮮肝)

看板SET

標題[感想] 254集~今天要吐槽的點太多了!!

時間Wed Nov 12 23:39:24 2014

看了那麼久,我發覺世間情一直在累積我的仇恨值,剛開始還好最近真的讓我看到快吐血 !!! 偏偏泣台死都不下檔,硬要拖!! 而自己隔壁台又看不習慣,所以只好默默繼續看......加上我家高雄還有演(這才是重點X DD) 曼娟&瑞峰葉子 我說曼娟啊~你根本是回來受氣的啊!! 杜瑞峰你當初拋棄曼娟還叫他拿掉小孩,現在對葉子的態度卻完全相反 你到底要渣到什麼程度??我受夠你了!! 兩人還一直在曼娟面前放閃,真的超白目 拜託曼娟魔化吧~報復一下瑞峰也好 但是如果復合......真的就沒救了 看到林韋君要準備休息.....突然覺得復合好像有可能orz 噁爛殺父情人組&我家高雄 現在想起這段還是超級生氣!! 展裕對佩佩的誓言我真的聽不下去,這段一度讓我想轉台,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即使中途有一點點的感動,但還是覺得很噁心 說到我家高雄我就QAQ 你怎麼那麼笨啦,為什麼要突然跳出來自首,而且展裕明明也有罪怎麼只抓高雄上車?是 怎樣,聖光團的雙重標準嗎? 高雄不在我突然有失去重心的感覺(迷迷心態 可以趕快回來嗎?(招手) 元凱出現那裡感覺他對高雄還是有感情的,雖然沒有明顯表現出來,不過從眼神看來應該 是沒錯啦XDD 離廷婚禮 這段我覺得最精彩的是李議員潑紅酒在阿離身上的時候XDDDD 阿離遇到一個蠻厲害的對手了,這李議員真不簡單讓她立馬閉嘴XDDD 其他的我就沒有太仔細看,跳過XDDD 是說珊妮真的是回來打醬油的喔?婚禮參加完又要鬼隱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41.1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5806766.A.0D9.html

gigi1010: 我看完今天這集真的覺得峰葉很配! (個性) 一個渣一個白 11/12 23:41

sholi: 回家只來得及看到片尾。龜雞麻還活得好好趴趴造就知道這集 11/12 23:57

sholi: 看了也是白看 11/12 23: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