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你照亮我星球1-4集心得
Jun 21st 2014, 14:23, by kuja

作者kuja (庫賈)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你照亮我星球1-4集心得

時間Sat Jun 21 14:23:45 2014

這裡的第四集指預告 這次我看下來整合下來的 1. 崩壞的劇組 曹導 瞿導 蔡導 曾經是我心中台灣劇組的鐵三角 然而終究逃不過天地盛衰之理 終究會有崩衰的一天 三個劇組對於人心剖析 社會議題絕對不遺餘力 角色性格天平掌握絕對恰到好處 可是 每一個夢想都需要代價 星球中那對勢利的夫妻檔 彷彿就是 痞子英雄 前的蔡導 預告4把場勘當約會的浪漫 就像 名揚四海 促成的佳偶 三立5566稱霸時期 仍堅持住品質的流星雨道明寺篇 流星花園2 戰神 白色巨塔 我不想把原罪給 痞子英雄 系列 但是不是蔡導的警匪夢做太滿了 還是捧人的心情太急切了 還是對岸的投資商利潤太豐厚了 還是對 自家人 的關心偏頗了 我只能看著素雅的白花 硬潑灑俗氣的油彩 然後凋落…. 我覺得台灣不是不要動作片 只是不是一窩蜂的追逐克里斯多福諾蘭 我們是該回頭看看提姆撥噸 怎麼在動作和內心探討取得平衡 鐵三角的劇組替我們圓夢 我很謝謝 我也看到了他們的代價 就連瞿導也是 為了替大家圓滿夢想 賠上自己的婚姻 2. 寧願在搖搖欲墜的男主位子哭…….. 城偉 精神崩壞中 七年的偶像劇歲月 讓自己和瘦姐簡居的木屋 換取容納多部跑車的豪宅 代價是輿論 喪母 和自己的精神耗損 幻想一個美麗女孩支撐自己 我腦子第一個浮現的竟然是 渡 還有 沈奇 政治世家 父母身家差異 靈感體質 總而言之是狗屁倒灶的現實 一個可以支撐自己的女孩 代價是繼續陪伴下去就死了 沈奇年幼 城偉年長 又如何 現實有的是關卡 渡 比夢幻女孩誠實 渡不過就給我做石頭 拉回現實 小綜和吳庚霖 終於在同一時段交戰了 七年前 一個是天真搞笑的台中男孩 一個是願意和粉絲論戰的憤青 今天用大量醫美技術還有肌肉為建材的主角高塔 讓人膜拜 只是 甜蜜系列對比現實是對調的 寧為雞首不為牛後 這座塔大家都知道搖搖欲墜 但下不得了 透過城偉 我懷念七年前 懷念沈奇 懷念吳庚霖 這是一個觸摸的到的體溫 而不是肌肉和醫美的石膏像 可是不行 曼玲媽說這圈子沒中間值 真的如此….是嗎….. 3. 春生和七月天 城偉和春生是我追下去的動力 因為邱昊奇實在超乎我想像的溫暖男二 明明就一張吳尊臉 公司沒急著像可米瑞智那樣 一堆明星價值放下去 他所作所為都是私生飯典型 天使與惡魔交戰 比干剖心 肝腦塗地 超級放的開 但他會是新的城偉嗎 還是和城偉突破困境呢…. 我很期待 題外話 城偉小助理長的不高 其實臉蛋也不錯 為了因應小助理的跟班特性 搞得又娘又聒噪熱人生厭 事實上只要修正成 崇拜城偉的陰柔助理 好感度一定會升級 只是現在來不及了 總之 戲劇還是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35.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03331828.A.FE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