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關於台灣大哥大的微量上網
Jun 21st 2014, 14:25, by gotony

作者gotony (徵求清倉團)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關於台灣大哥大的微量上網

時間Sat Jun 21 14:25:49 2014

各位好 , 最近有到台哥大門市去詢問微量上網的方案 店員跟我說該方案只到 6/30 (不過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延長到12/31了) 我有提到我合約要8月份才到期 , 想要到時候"攜碼"過去辦299微量上網 然後店員說 , 因為299方案是沒有綁約的 , 所以攜碼過去不划算!! 而且 299 方案 , 一個人只能辦一次 , 所以雖然無綁約 , 但無法現在讓我先辦 , 等到8月可以攜碼再攜碼過去) 關於攜碼過去不划算這件事 ,聽起來好像對 , 但好像也怪怪的 @@? (因為我不想換號碼,所以除了攜碼還有其他方式嗎 @@? ) 不知道是否有高手有更好的方式呢 ? 謝謝 ※ 引述《gotony (徵求清倉團)》之銘言: : 各位好 , 想跟前輩請教以下疑問 : 我遠傳門號今年8月才會到期 (目前僅有語音 , 沒有網路) , 但非常少講電話 @@" : 每個月的免費分鐘數都剩超多....XD : 最近有點想加微量上網的方案 , : 家中有 wifi , 因此使用頻率大概是在公司以及周末外出時收 mail / FB /Line : 研究了一下 , 比較適合的似乎是以下3種 :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薦哪種方式 : 1.中華電信333大省方案 : (需要合約到期才能NP過去 , 還要再等3個月才有網路用 XD , 而且現在好像只辦到 6/30) : 2.直接加掛遠傳 1G 200元方案 : (這個要綁一年約 , 加掛了之後變成又要等一年才能跳去其它家) : 記得之前遠傳有廣告 1G 100元方案 , 可是問客服 , 客服都說沒有 XD : 本來的想法是想說等話費合約到期 , 轉成15元方案(剛剛爬文了一下好像也沒了@@") : 這樣每個月話費大概就是 215 左右 : 3.台灣大哥大2G299方案 : 目前感覺這個最適合我,因為它的網路是可以使用90天期(我一個月應該用不到1G) : 看了一下說明 , 使用方式好像是申辦一個台哥大的門號如果不打電話純上網的話 : 就不用繳通話費 , 而且這個方案也不需要綁約 : 但唯一的缺點好像是 , 如果我還想要將門號保留在遠傳的話 , : 我變成要使用雙卡機才能達到遠傳門號打電話,台哥大上網的方式對嗎? : 如果我沒有雙卡機的話 , 是不是變成一定要等到合約到期才能NP到台哥大使用這方案呢? : 以上 , 麻煩大家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57.1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03331952.A.24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