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門當戶對的愛情
Jun 21st 2014, 14:17, by newaska

作者newaska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門當戶對的愛情

時間Sat Jun 21 14:17:34 2014

下個月我要出國旅行 我男友則會在工地打工 當我身在異國 我會快樂嗎 不會 因為只要想到他在烈日下的身影 我就快樂不起來 為何不邀他一起參加? 不用邀 因為這種旅行不是他的消費習慣 我幫他出錢或借貸給他? 不行 他的行事風格沒有這種事 所以連問都不用問 但是我跟他說 我離開台灣後 要常到我的臉書瀏覽 讓我知道他關注著我 這樣我的旅行才會有活力及安全感 這是我的技巧 讓他知道他在我心中的分量 如果真有感請 門當不當 戶對不對倒也沒那麼重要 尤其是我兩並未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我覺得人生中若遇到頻率相同的好朋友相伴 那就牽手走走 ※ 引述《show7634 (軒哥兒)》之銘言: : 各位 大家好 這是小弟我第一次發文 :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第七年了 : 她很愛我 我也很愛她 : 她是零售批發商的掌上明珠 : 而我 既沒錢 沒車 也沒房 月收入40k : 家裡因為有個不爭氣的老爸 : 每個月償還家裡債務加上自己的學貸 : 不吃不喝開銷 至少就三萬多 : 生活勉強還算過的去 : 最近大家都在問說是不是該想想結婚的事了 : 我總是笑著說等30歲再說吧(小弟28歲) : 但我心裡的答案 : 人家是家裡的掌上明珠 : 而我呢?我什麼都沒有 我要憑什麼去娶人家 : 雖然她從來沒嫌棄過我窮 : 我覺得我不想讓她跟我吃苦 : 分手的念頭一直在我的腦海徘徊 : 我真的好痛苦… 我到底該怎麼做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35.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331456.A.6CD.html

chenyiya:這個心裡素質真的要比較堅強耶!我可能就比較會怕旁人的 06/21 14:49

chenyiya:說法 06/21 14: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