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籤詩千思千千事-人生如棋.落棋不悔 :: 痞客邦 PIXNET ::
人生如棋,黑與白的交錯,生與死的交融。人生如棋亦如戲,棋中有戲,戲中有棋。棋中戲中演人生。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熊神進一周生肖運勢(2014.8.25-8.31)
Aug 25th 2014, 17:10

1461650_605932269456754_1310166201_n  

 :你跟情人大吵一場,原因是對方不誠實,多次欺瞞你,你到了沒法再忍受的地步。這世上不會只有一棵樹,森林這樣大,你何不走出去看看?另外,原本心中對家庭事務的顧慮,到了星期四的時候,有希望能夠排除化解。在職人士如本著「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工作精神,自然平穩過度。

 :你的熱情全用在了工作上,有貴人相助,這樣也很好,當機遇來了,多聽聽老前輩的意見,多與同事交流,聽取有經驗人士的建議,會讓你事半功倍。人際關係在凶星影響下,本周易動脾氣,是以會惹上口舌是非,麻煩日子仍是在下雨天,須小心處理。強運秘方:書桌上擺一盆開運竹。

 :人際關係可以用左右受敵四個字來表示,因為今個星期的大運走在劫財大運上,並且遇到 ”這小人星,容易發生陰晦之事。本來一些很有希望收穫的成果,也容易被人搶去功勞。近月底會有機會讓你一展拳腳,但一定要識得分辨益友或損友,否則誤失貴人就麻煩了!幸運顏色是紅色。

 :趨於平穩順利,意氣風發的日子。今個星期運程大致不俗,各方面都頗為理想,工作可得到一定的滿足感,感情生活更會十分愉快。在戀愛期間,除了使你開心之外,還會在對方身上學到很多新事物。請將多餘的時間放在朋友和家人身上,閒時陪伴,多舉辦家庭聚會,你的心情會好很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