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親臨甲子園決賽 曹佑寧一圓兒時夢
Aug 25th 2014, 15:25

馬志翔、魏德聖今天率領《KANO》男主角永瀨正敏,以及曹佑寧、陳勁宏等8位球員,親臨甲子園冠軍決賽,現場湧入4萬7千人,氣氛熱烈。比賽由曾獲得3次冠軍的「大阪桐蔭」對決「三重」,雖知名度不如對手,「三重」在超強應援團加持下,率先開胡,氣勢大振,可惜最終仍不敵地主強隊,以1分之差輸了比賽,結束後,場上球員不管輸的贏的都哭成一團,讓人感受到棒球男兒的青春熱血。
 
魏德聖說:「前面比賽節奏很快,一下就High起來,很爽!」馬志翔第3次到甲子園看比賽,大讚「三重」隊球員不放棄,「好像在這樣的場所下,球員都會不自覺努力拚命,非常好看的比賽」。電影中台灣球員都是第一次看甲子園比賽,曹佑寧說:「小時候就一直想到甲子園來,上次只在看台參觀,那時就說希望有天可以坐在觀眾席看比賽,今天終於達成,果真是最高殿堂!」
 
陳永欣表示:「在台灣,青棒沒那麼多觀眾,看到球員比賽時拚命的態度,很感動,要好好學習。」木瓜哥張弘邑則以「熱血興奮」形容心情。永瀨正敏說之前拍《KANO》,天天喊「甲子園、甲子園」,這次終於看到比賽,已經沒有遺憾。該片明年初在日本上映,他說身邊朋友都說希望「快一點」,自己也相當期待。(楊景婷/大阪報導)

永瀨正敏第一次看甲子園比賽,直呼已經沒有遺憾了。 威視電影提供 

馬志翔和甲子園球場裡貼的《KANO》海報合影。威視電影提供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