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喜美8代原廠音響主機想換喇叭
Aug 23rd 2014, 22:21, by hungru

作者hungru (B1 66-ER)

站內car

標題[問題] 喜美8代原廠音響主機想換喇叭

時間Sat Aug 23 22:21:40 2014

小弟的喜美8代開6年有了 中間有換過原廠的高傳真喇叭 但是去年後面有一顆喇叭連接器那邊開始出現異常 有時候會全車喇叭一起變沒聲音 回原廠檢查後告知是銲點鬆脫(?) 後來不想花錢換,就先把線頭拆下來,至少不會害全車沒聲音 今年副駕駛座的喇叭又出現異常,不過這次是它自己沒聲音 = = 於是萌生想換喇叭的念頭,但是自己對音響一竅不通,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 我的需求沒有要大改,只是簡單的換換喇叭就好 如果可以比原廠高傳真喇叭好聽就很好了 自己鍵盤研究後看上以下喇叭 1. 先鋒 TS-G1614R 6.5" 二音路同軸 2. SONY XS-GTF1638 6.5" 三音路同軸 先鋒的比較便宜,SONY的貴快要一倍 想請問以下問題 1. 換先鋒的會比原廠的爛嗎? 2. SONY 的規格寫三音路,有值得快一倍的價差嗎? 還是沒換主機其實一樣好(一樣差?) 3. 原廠的藍牙系統是和副駕駛的喇叭做連動,這部分自己去外面換喇叭會影響嗎? 4. 小弟的喜美8代是一開始的 EX-S 版,記得當初規格是寫 6 喇叭 但是之前回原廠換高傳真喇叭時原廠技師卻說 EX-S 也是 4 喇叭 那規格上多出的 2 喇叭是前檔最前面左右邊那個嗎? 那邊有兩片類似喇叭的網狀 最後謝謝各位大大耐心看完小弟沒有很多預算但是又很多疑問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13.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08803702.A.AD7.html

vvvlove5566: 神車先推 08/23 2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