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徵求]牆壁彩繪高手
Aug 24th 2014, 08:51, by egduj

作者egduj (同理心是個屁)

站內ChungLi

標題[徵求]牆壁彩繪高手

時間Sun Aug 24 08:51:32 2014

若有違版規,還請版主告知,小弟會自行刪除! 活動主旨: 埔頂社區活動中心壁面彩繪(大約是一個教室的大小,四面牆壁) 活動計畫目的: 以救國團志工的經驗和服務熱忱,加上社區居民的共同參與壁畫彩繪, 將藝術及美感融入生活當中並藉由居民參與彩繪進而關注社區環境的整 潔和維護令生活環境變得更美麗。 舉辦單位: 1. 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桃園縣議會、大溪鎮民代表會 2. 主辦單位:大溪鎮埔頂社區發展協會 3. 承辦單位:救國團大溪團委會 4. 協辦單位: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系 謝森山彩繪工作室 救國團桃園縣團務指導委員會 活動時間:103 年 10 月 5 日(星期日) AM8:30~PM6:00 活動地點:大溪鎮埔頂社區活動中心 活動對象:全體埔頂社區居民 徵求對象:有牆壁彩繪經驗者(若有作品供參考為佳),在此次活動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將 要彩繪的草圖畫在牆壁上供里民後續上色,上色過程中需要指導里民以及協 助上色。 主要繪圖內容:http://ppt.cc/65Oi 若有相關經驗的人,請寄站內信討論。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47.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8841499.A.DD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