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已解決 
女友提分手想挽回
Jan 1st 2015, 04:58

你們認識三年了,很久時間了, 女友提分手應該是對你有某地方不滿意
不完全是那位男生,對不起,我比較直點,我之前女友和我分手時,我百般不願意
也一直想挽回,但女友說不可能在回到我身邊

聽到時我心都碎了,可是我還是不放棄她,而我有一位很好朋友
他知道我女友和我分手了,就告訴我一個網站,裏面有些文章,我可以去看看
我想說,現在我那會去看文章,我要的是找方法挽回女友,他就說,裏面文章就是有

我說怎麼可能,那時說真的我不太相信,而我去看了以後,我在裏面得到多感情知識
裏面文章真的寫的很好,我每天都進去看,經過二個多月才挽回我女友的愛情
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她,就去看看,也許能幫到你~想多聊一下,但我要出門一下
文章你仔細去看看,會有收穫的http://aaudrey26.wordpress.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