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跨年場及1/1封街義演小小心得
Jan 2nd 2015, 03:51, by mm0518mm

作者mm0518mm (Pink Spider)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跨年場及1/1封街義演小小心得

時間Fri Jan 2 03:51:11 2015

二年前因爲有參加過高雄世運諾亞方舟的跨年場覺得很好看,所以這次就算31日這天要上班不能請假,但我還是決定下班搭高鐵從台北衝去高雄看跨年場ˊ_>ˋ... 先來說跨年場的心得好了 主舞台部份我覺得還ok,只是我坐在圓心搖滾18區,舞台左右兩個螢幕前有直直巨大的喇叭..讓我們沒有辦法看到完整的螢幕,然後舞台中間上面有顆球,我以為是個彩球之類的,可能等跨年還是什麼時候,會打開有彩帶掉出來寫新年快樂什麼的,但看完之後,它還是一顆球(囧)。 因為高雄氣爆的關係,整場完全都沒施放煙火特效,只有噴雪花片跟彩帶,跨年也只有單純的倒數,然後就開始唱歌(覺得空虛了點) 今年主題是螢火晚會,所以他們也就真的營造出螢火晚會的感覺(但只有他們自己感受的到吧,而且我覺得這段過長,有點...無聊),也還好這場的talking都還滿好笑的。 最後我真的覺得,這次演唱會名字真的可以改成五月天x歐開合唱團,整場約3.5小時,從開始到結束都看的到歐開的身影(雖然我不知道後面兩場他們還會不會一直出現就是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沒有兩年前的諾亞方舟跨年場好看,但想想今年台灣發生很多事情,這樣低調簡單的設計,也算是還是可以接受啦...(只是跨年場看起來就不那麼特別,讓我太過於期待導致有點失望啊)。 然後是1/1封街演唱會的心得,我是一路從凱旋路這樣慢慢的走到舞台,路都鋪好了,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曾經發生過那麼嚴重的氣爆過,不禁開始覺得有點小哀傷,雖然我不是高雄人,但我一直很喜歡高雄這個地方,也希望高雄能夠變好! 我約11:20就到現場等,所以位子還算滿前面的,五月天在封街唱的內容跟跨年場的差不多(然後歐開又來了 囧 這真的是我在封街看到他們的第一心得),但唱到倔強的時候,真的有股想掉眼淚的衝動,真的是路平了,心也暖了! 很感謝相信音樂、五月天能舉辦那麼有義意的義演來撫慰人心:D 以上是老妹小小的觀看心得:-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83.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141874.A.A2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