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2015年,我遇見了她
Jan 12th 2015, 02:55, by Gakki

作者Gakki (Gakki)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2015年,我遇見了她

時間Mon Jan 12 02:55:36 2015

與她的認識是在2015年元旦的夜晚 還記的元旦前一天的跨年夜,與朋友狂歡到早上一起去升旗 元旦的白天就在補眠中度過了 在無聊的新年夜晚 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情緒上來了 上一次交女友也有陣子了,工作後的忙碌 總會短暫忘記自己還是一個人的事實 深夜 聊天室內,我一個一個地敲每位女生或者說絕大多數都是詐騙集團 對於上網聊天 實在不是我所擅長的 兩個完全沒有任何交集的男女 要如何熱絡的聊天一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很難的課題 於是,她出現了 Jennifer 晚上好,聊天嘛? 這是我一貫的開場白 過沒多久,她回了我 "恩,好啊" 這晚還算幸運,很快就有人與我聊天 於是我們小聊了下,我還是一貫的用身家調查,來判斷螢幕另外一頭的她 是不是真的女生,是不是詐騙集團 並且慢慢將她build在我腦海中,25y 168 50 聊著,原來她在匪區工作,只是回來台灣休假 輾轉間,我們越聊越有話題 我也不知道,當時與她到底聊了那些 我說,我想說話,打字好麻煩 你覺得呢? 於是,她給了我她的wechat(匪區都用wechat) 電話的另一頭,hi~Gakki? 哇,好可愛的聲音!!!! 凌晨三點,我們開始用電話聊了起來 隨著夜越來越深,我們的話題也深了起來 從工作聊到單身再聊到成人話題 最後我們電愛了 這是我除了女友之外,第一次與陌生人電愛 本以為,這夜之後與她應該就這樣告段落了,畢竟孤單寂寞覺得冷只有一夜 完全沒有想到接下來的元旦假期 我們天天說電話 也在每次電話尾聲,都會一起電愛 每次聊天過程至少都三個小時以上 開始有個聲音在我心頭,應該可以試著認識她? 回大陸前,我們一起吃個飯? 我問她 好,讓我考慮下 她說 於是幾天過去了 我們仍天天說電話,就像男女朋友一樣,從生活中大小事聊到未來規劃,無話不聊 不過對於,我邀約她見面,她依舊再考慮 離她回大陸的日子越來越近,我有些急了,問了她,難道妳不想認識我嗎? 現實中 不,我很想認識你,或許見面後我們會做愛,我們會一起,但我回北京工作後, 這樣的關係對我來說將難熬的...關於遠距離,以及你是否會花心? 突然間我醒了,她說的沒錯,遠距離我們都沒有勇氣 以及,她還不認識我 你是不是常在聊天室找女生? 你是不是有很多炮友? 為什麼那天你要上聊天室呢? 儘管每天電話三小時,我也一樣,不太認識現實中她 元旦假期結束後 我漸漸習慣了她佔據著我生活 每一天下班後,我最期待的就是與她說電話 躺在床上,很輕鬆地與她聊天 今天想我嗎? 給你看我今天做的菜 今天上班累? 說床邊故事給我聽 雖然睡覺時間越來越晚睡,不過每天都很開心地入眠 好想認識她的心情也越來越深 昨晚,聊天聊到一半的她不小心睡著了 欸babe 你累了,我聽到你可愛的打呼聲了,去睡吧 恩~~哪有打呼,不要,你好不容易放假...再聊一下 可是妳不是要早起? 不要,再聊一下 好溫暖 當下 好久沒有遇到這樣對我貼心的女生 我不懂為什麼她要跟陌生人的我每天說電話 我不懂為什麼她要在周六夜晚這麼貼心的不睡覺跟我聊到早上,只因為周日夜晚我得早睡 我不懂為什麼她的這些行為會讓我更強烈的想念她 她會鼓勵我,她會支持我的未來規劃,她會跟我聊NBA,她會跟我說一些白癡的話 我喜歡上妳了,雖然很蠢,我們沒見過面 但我喜歡上妳了 喜歡上妳占據我生活中每天的部分 我想認識妳,再讓我們更了解時 電話這頭,我說著許仙與白娘子的故事,沒聽見她有任何回應後,我才安心入睡 晚安 ba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78.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002540.A.65C.html

LOVEppears: 先見面吧你.... 01/12 02:59

應該很難,她要回大陸了,不過他說下次她回來是中國新年 或許下個月可以,就再努力了T_T 就抒發心情...恩 ※ 編輯: Gakki (61.228.178.106), 01/12/2015 03:01:37

kkessherry: 精蟲上腦中 01/12 03:0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