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討論] 電動車產業
Jan 14th 2015, 00:58, by asanick

作者asanick (EvanWU)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電動車產業

時間Wed Jan 14 00:58:11 2015

最近面臨研究所考試的掙扎 本身是電機背景,國立科大後段 常念到累時就開始想,未來是如何? 由於我本身對電動車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未來想朝這塊來做發展 雖然我本身是電類,但我也有報考北科的車輛工程 想請問版上的人 關於電動車產業在台灣的發展會不會很渺茫 問過補習班的老師,很多上台清交的,但很少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是不是電動車產業在台灣真的會很淒慘? 我本身對未來的薪水不是很執著 但我希望我可以正常上下班而且薪水夠養活自己甚至數年後可以買車買房 本身是宜蘭人,所以房子買在宜蘭應該會比在其他縣市還要輕鬆的多 很想問的是,台灣的電動車產業會不會不像我想像中的那樣有發展的淺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0.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1168294.A.D44.html

blackhippo: 今年有間公司在搞..有機會 01/14 01:05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