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如何挽回女朋友的心?
Jan 13th 2015, 01:56

挽回女朋友的心,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分手的
我當時要挽回女朋友的心時
她曾經告訴我,你不要再挽回我了
我絶不會回到我身邊,也不再愛我了
我聽到時很難過,我們是因為有一次很嚴重的爭執才分手的
我分手那段時間,真的很難過,我朋友還幫我介紹女友
勸我的人很多,但是我的心還是在女友那裏
我也是想放棄,但是真的没辦法
有一天,我聽了一位朋友說要我去搜尋一個部落格
應該可以幫到你,我想怎麼可能,部落格真的有用嗎
於是我去看了一下,裏面是有很多篇文章
裏面所講到的,都是男女之間感情故事
以及如何挽回,要用什麼心理學方式...等等
有些真的還看不懂,朋友告訴我
裏面老師都可以免費諮詢,你可以去問看看
那時我好專心在看裏面的文章,看不懂還問了老師
因為這裏的文章幫了我,現在挽回女朋友的心
我們二人現在感情很好,也不再吵架了
你可以去搜尋一下這個部落格
http://grand85.wordpress.com
你可以仔細去看一下文章,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先出門了,祝福你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