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壓力大 蔣偉文抓破頭、小甜甜狂掉髮
Mar 12th 2015, 19:46

壓力大 蔣偉文抓破頭、小甜甜狂掉髮

2015-03-13 03:46:15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藍心湄在主持之外還背了許多副業經營壓力。圖/TVBS提供

分享
藍心湄酒量是怎練出來的?她說多年前把全部積蓄拿去投資運動品牌,那時工作壓力非常大,一整天下來有開不完的會、處理不完的瑣事,心理與生理都很緊繃,下班後壓力都還無法釋放,必須再去運動把體力耗盡才能睡個好覺,隔天再打起精神面對一整天的疲勞轟炸,如今事業終於步上軌道,藍心湄很高興自己熬過那段艱苦的過程,還開心地說:「為了應酬不得已喝了很多酒,酒量就是當時練出來的!」

蔣偉文則是在多年前主持烹飪節目,每周必須學習5道新菜色在節目進行比賽,所以他每天採購一堆食材回家苦練,就怕錄影時被批評廚藝差,一天天下來,蔣偉文焦慮到開始不自覺用指甲抓頭皮,直到有天他脫下廚師帽,赫然發現有血跡,這才驚覺頭皮已經受傷,壓力造成的傷口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復原,主持人藍心湄聽完居然建議他去做水晶指甲,她解釋:「抓起來感覺不一樣,你就不會再抓了!」蔣偉文沒想到自己竟然要用這種方法戒掉壞習慣,無奈大喊:「我壓力更大了!」

小甜甜曾因脊椎受傷找密醫治療,結果這個醫生只幫她把把脈就說:「問題就出在妳是個肥豬!」還開天價收取2000元診療費,羞辱的字眼在她腦海中揮之不去,身體狀況不但沒改善,還讓小甜甜日漸焦慮,加上當時感情也碰到問題,竟然開始大量落髮、經期不規律,臉上也長出一堆痘子成了爛臉,壓力太大讓小甜甜只能靠吃藥度日,幸好當時演藝圈內很多人願意對她伸出援手,好友米可白見她掉髮嚴重,好心提供一款號稱有療效的洗髮精,不忘補上一句:「我家狗狗一直掉毛就是靠這一瓶復原的!」讓小甜甜哭笑不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