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超模姬賽兒時代結束 下月後消失伸展台
Mar 14th 2015, 16:21

34歲巴西超模姬賽兒邦倩(Gisele Bundchen)叱吒時尚界10幾年,連續8年稱霸「模特兒收入榜」榜首,身家累積達100.8億元台幣,但昨有媒體指出,她下個月將從伸展台上退休,不再走秀,但仍會持續為時尚精品代言,媒體稱「姬賽兒時代結束」!
 
英國《每日郵報》轉述巴西「Estadao」網站報導,姬賽兒計劃下個月巴西聖保羅時裝周再走一場秀後,就要正式從伸展台退休,不再為任何品牌走秀。她從巴西發跡,一直夢想能在家鄉的伸展台宣布退休,近年力挺聖保羅服裝周,提升國際形象,尤其常為祖國品牌Colcci走秀,但媒體發現她其實已逐漸減少走秀次數,最近一次是去年9月在巴黎與肯黛兒傑納、卡拉迪樂芬妮等年輕名模為Chanel走秀,象徵交棒意味濃厚。
 
姬賽兒1997年踏進模特兒圈,2000年被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相中,成為內衣天使後,加上與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交往數年,她走紅全球,走秀、代言紛至沓來,10年多來沒有任何名模超越她。她未來雖不再走秀,但仍有Chanel No. 5 香水、運動服裝品牌Under Armour等代言,加上販售自創的鞋子、內衣等,收入應該還是不少。(李世珍/綜合報導)
 

姬賽兒曾是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維多莉亞的祕密」當家模特兒。達志

姬賽兒(右)與美式足球名將湯姆布萊迪生了一兒一女,家庭幸福美滿。達志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