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我該繼續嗎?
Mar 29th 2015, 03:08, by andyhu1215

作者andyhu1215 (大魯哥)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該繼續嗎?

時間Sun Mar 29 03:07:53 2015

其實已經想要發文問版上各位的想法了 可是苦無找不到時間 我和她算是新分班認識到的 一開始都沒有交集 是後來要到Line才開始聊的 先說說他 很小一隻 可愛型 非常特別 認識之後更加確認一個 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 跟他發生的事情太多了 就列點來說明好了 我覺得他有喜歡我的時候--------------------------------- 1. 一直和她肢體接觸很多 算是異性最多的了 像是之前他物理不好,趁機週末約出來到711教他。我直接把他的手牽起來,教他走電路 圖,他也沒有反抗,就這樣牽著好一陣子 2. 打電話可以聊超久 打賴語音通話都是以小時來算的,聊的內容也都很開心,甚至我有一次我故意說之後不同 學校,我會很想你,現在每天都會好好珍惜你之類的,他竟然一直很開心的笑 3. 知道我喜歡她之後很開心 我和她的最好朋友很要好,然後他也非常幫我。之前在我正式跟他告白之前,我請他幫我 問說『欸那個XXX(我)喜歡你欸』之類的,他的摯友回我說他知道之後很開心一直笑 他對我沒什麼感覺的時候----------------------------- 1. 告白被拒絕 之前寫情書跟他告白,他回說不知道怎麼辦,覺得繼續當朋友,可是後來又發生教他理化 牽手的事,讓我心中充滿問號?????? 2跟我說他很累 之前剛開學有一次跟他打電話照常聊天,可是聊到後來他跟我說他很累覺得我很煩, 可不可以不要吵之類的,然後又很嚴肅,讓我隔天心情超差,三天都沒跟他說話。(後來 經同學詢問,他說我不跟他說話他有點難過,可是主動找我他說他不知道要說什麼)然後 這個時候班上就有別的女生從我跟他介入,我就很傻的跟另一個女的告白(也是失敗), 最後她知道這件事情。聽他的摯友說,這也是我後來跟他告白失敗的原因之一。。。。。 。(她知道我現在還是喜歡她) 3. 沒有喜歡過我 之前跟他吃午餐問他說你真的沒有喜歡我喔,他就笑笑說沒有,我就說一點點都沒有 喔,他就說一點點都沒有(他只承認我是他最熟的異性朋友 4隨便 之前也是下課問他說我去別的學校你會想我嗎,他先是說唇語『會吧』(很明顯) 然後馬上改口說 『隨便』真的讓我很困惑 其他沒什麼重要性的------------ 1. 他全家都知道我喜歡她 就他媽媽本來就會看FB的告白粉絲團 知道我跟他很多八卦,然後我寫情書告白他也跟他 全家媽媽哥哥姐姐討論過一次 2. 他真的很特別很特別 這也是我尋求各位版上大大的最主要原因 她真的可以說是我認識過最特別的人了 很多愛情常理他都不適用,我的朋友都說我花時間在他身上是種浪費很智障,因為他都不 懂。 真的很喜歡她,全校沒有別人我看的上了。我該繼續嗎……? 他會原諒我之前喜歡上別的女生並在給我一次機會嗎? 排版不好 推文會再把不夠詳細的地方補回 歡迎發問 還多多包涵 --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愛他,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                 「因為是他 因為是我」            -- 法國思想家 蒙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69682.A.797.html reincarnate: 什麼鬧劇 呆什麼呆 你隨便也找別人告白了啊 03/29 03:20 是@@ ※ 編輯: andyhu1215 (1.171.169.2), 03/29/2015 03:26: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