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28歲後該怎麼走?
Jun 7th 2013, 02:20

作者ddeok (ddeok)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28歲後該怎麼走?

時間Fri Jun 7 02:20:34 2013

我覺得我也好像喔....心靈疲憊 憂鬱還要硬著頭皮工作 這種狀態根本很難上班 也是沒技能 學歷還比原po差 公務員之路離我更遠 原PO還有愛她的家人朋友女友 那如果都nobody的人該怎麼辦 那這樣子該怎麼辦... 其實原PO 一年空白很好掰...超多人依年空白老實說 會用你的還是會用妳 不會用你的 就算你都銜接的很好他還是囉說一堆 一年空白真的還好 就說因為沒找到工作一年都在邊找工作邊學習就好了 在囉說的下去的地方也太機車 才依年也還好 還有看過有人待業三年找到工作的 只是對方怎麼掰我也好想知道喔 我有認識有人工作六年可是最長的工作只有依年 其他都是散的 但他還是找的道工作 他怎麼掰的我也不知道 問他她就只有說要自己想說詞 如果想的到說詞還會問嗎 ...... ※ 引述《Alphaplus (do me a favor)》之銘言: : 大學念六年,台大機械大二上被21後重考上台大工管。 : 渾渾噩噩念了四年畢業之後馬上當兵,退伍後進台積電一年多。 : 前年十月底離職後經歷了姐姐男朋友過世、外婆過世、爺爺過世, : 加上我後來憂鬱症發作,有時候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 : 自去年九月底去看精神科,一直到現在都還有在吃抗憂鬱的藥物。 : 存款快花完了,找工作也一直在複試面試時被打槍。 : 長榮航空、Uniqlo、精聯電子。 : 很想留在台南找一份月薪有近四萬的工作,平平凡凡地過這輩子, : 結婚生子,一生平平淡淡地過。 : 但是好困難,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 去當志工,上網為網友免費翻譯英文,重新去教會尋求救贖。 : 但只要面試官問我這一年多在幹嘛,我便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明明是自己的人生,不偷不搶只是想好好休息,卻成為一段難堪的日子。 : 交了一個女朋友,好想要趕快找到工作,讓她能安心地把我介紹給她家人。 : 好想要趕快找到工作,為了結婚而努力,為了未來有個家庭而努力。 : 但我沒有一技之長,儘管成績還不錯的畢業了,但甚麼都不懂。 : 28歲快29歲,一無所有,好渴望有個家,但心靈卻很疲睏。 : 請問這樣的我,該怎麼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99.175 ※ 編輯: ddeok 來自: 211.74.99.175 (06/07 02:21) ※ 編輯: ddeok 來自: 211.74.99.175 (06/07 0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