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熱門
即時新聞-熱門 
104歲婦日喝3罐可樂 「醫生死了我沒死」
Mar 24th 2015, 00:56

美國德州一名老婦人蘇麗文(Elizabeth Sullivan)最近歡度104歲生日,但她長壽的秘訣竟然是:每天喝3罐「Dr Pepper」可樂。

據英國《鏡報》報導,蘇麗文說,她在60多歲時迷上這款可樂,之後每天都要喝個3罐才會滿足,「許多醫生都告訴我,叫我不要這樣喝,否則會要了我的命。結果他們都死了,我還活得好好的」。蘇麗文今年的生日蛋糕,除了是「Dr Pepper」造型,「Dr Pepper」公司還送上特別禮物給蘇麗文,感謝這名特殊的顧客。

蘇麗文說,自己能活到104歲,只有滿滿感恩,「我很高興自己還在這裡,能讀書,能看電視,能和人群打招呼。也許活過100歲沒什麼秘訣,只是堅持活著」。(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