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像這樣,像那樣
Mar 24th 2015, 12:16, by decide

作者decide (米德鎮的春天)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像這樣,像那樣

時間Tue Mar 24 12:16:15 2015

Dear: 其實我很感謝你 帶我飛出那個小房間 到處去,到處吃 從小阿宅走到陽光下呼吸 遊山玩水,四處遊歷, 也容忍我的任性、愛睡覺、懶惰 隨便亂煮也勉強吃下肚 如果沒有那些爭吵,我們應該會是幸福平順的一對吧!? 一起變老,互相扶持,商量大小事,攜手走過風雨,偶而為生活煩惱,有可愛的子女和各 地遊走的軌跡 知足平淡,到處布施,將快樂傳給他人 可惜...。 情緒太多了,爭執也多。 有時候我會想, 你是不是沒有擁有過心平氣和的快樂? 沒有經歷過那種自然恬淡的生活? 享受過小小小小的小確幸? 是我太樂天,還是你太習慣煩惱? 負面的想法,灰色的思想, 而負面的思維,決定負面的行為, 我努力的帶來一絲陽光,很想很想告訴你,世界可以有不一樣的運轉方法, 但很快就被吞沒。 親愛的,太多太多的誤會, 會壓垮愛情。 我看了FB 這幾日,我回想當初,回想這一切,思考著怎麼會變成今天? 如果我對你說的每一句苦口婆心, 對你來說,都只是帶著指責意味, 那或許,我們的分手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在田裡,滿地的金黃油菜花, 夕陽餘暉,我蹲在花叢裡,感到久違的平靜。 日子雖苦,但卻能品出一絲甘甜, 我想,這就是自得其樂吧! 至於,求婚-- 求婚的時候,我看著你的臉, 那麼熟悉又陌生的純真,如同當初我愛上你的理由, 如同我在無名選擇播放的相簿,你笑得像陽光一樣燦爛, 可是這樣的美好,能夠維持到哪一天? 當我看到你刷臉的時候, 心,又掉進了谷底, 我想著該怎麼辦? 如果我拒絕,你又該怎麼想? 一直忍耐,一直壓抑,到最後沒有自己, 擁抱著你渾身的利刺,沒有自己,被穿透而死, 我做得到嗎? 答案是,真的沒辦法。 但,其實,每天每天,都非常想念你, 逛市場的時候,買東西的時候, 不同的場景,一樣思念的心情, 三步一回頭,在煎熬中度日。 能夠為一個人努力,為他做許多不曾做過的事情, 為他茁壯,為他美麗,為他守著一個家,為他成為可靠的力量,成為他的後盾, 我感到到所向披靡的勇氣與內心的充實快樂。 每一次抱著你,我都想著,為你,我要成為能夠遮風避雨的大傘 保你一世無憂。 雖然我也喜歡賴著你,假裝什麼都不會, 或是在原地等候,等候你來找我。 蔡康永說:用觸覺記憶一個人,像刻印在生命的痕跡,難以忘記。 所以我走得很艱難 法海對白蛇說:如果你愛他,你就自己流眼淚,不要讓他流眼淚。 人妖共處,終究不適合,會損及陽壽。 因為我愛你,所以不管如何,我決定要把眼淚留給自己, 換一種方式,提昇愛你的層次, 學習佛的慈悲智慧, 如此以來,我曾受過的苦,流過的淚, 會慢慢遺忘,心甘情願。 因為我愛你, 這種痛更應該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這份愛,應該變成一種力量,使我大度寬容, 讓我成長。 很高興跟你相遇, 很高興愛過你, 很高興我有這份勇氣, 一千多個日子,真的…一言難盡…。 我想到一句話:不是我適合你,是我把自己變得適合你。 我把自己的所有都交付與你,一直到筋疲力盡,再也支撐不了為止, 所以,請你千萬要明白,我們不是不愛而分開, 是情緒,和情緒造成的傷口; 但,我們都盡力了, 無論如何,我們都盡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25.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170578.A.A5F.html ※ 編輯: decide (1.165.25.226), 03/24/2015 12:24:03

peezhu: 很多美好的愛情都在爭吵中漸漸走樣 03/24 1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