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能不能坐上異性的車?
Mar 24th 2015, 12:55, by OriginStar

作者OriginStar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能不能坐上異性的車?

時間Tue Mar 24 12:55:05 2015

原PO太沒有自信了,我覺得台灣男生最大的問題就是沒信心 整天在那天酸CCR,女生賺的比男生多也不行 看原PO在意的點應該是女友單獨與異性從事某種活動,像是 看電影、出遊或吃飯之類的原PO應該都無法接受吧 剛開始的不信任就像牆壁的裂縫一樣逐漸擴大,最後就會變成 原PO開始限制女友的交友和行程 ※ 引述《xa9277178 (楓曦)》之銘言: : 對不起,我跟我女朋友討論好久, : 只好上來問問廣大的版眾。 : 我跟她說,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妳坐別的男生的車, : 只要這個男生是異性戀,他一定會對妳有或多或少 : 好感,不管他有沒有女朋友或是喜歡的人都一樣。 : 第一個是:別給別人誤會的機會。 : 第二個是:別給人家喜歡的人或女朋友誤會的機會。 : 第三個是:別給我誤會的機會。 : 他居然說,他也可以接受我去載別的女生... : 他說那是他好朋友,絕對不會怎麼樣的, : 我只是想說,一定有這個需要要讓別人去載妳嗎? : 真的有需要也不要總是佔人家便宜,計程車100~200塊錢, : 免除誤會和麻煩,不是比較好嗎? -- 旅遊 & 攝影相簿 http://www.flickr.com/photos/originst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1.29.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172909.A.05C.html

CrazyR: 我可以約妳女朋友出來玩嗎~ 03/24 12:56

edward4904: 一樓我也想 可以+1嗎? 03/24 1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