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今天高雄日月面試結果是…?
Mar 30th 2015, 01:24, by wegachen

作者wegachen (王董)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今天高雄日月面試結果是…?

時間Mon Mar 30 01:24:08 2015

2400 站...die saw 過來人,真的累,目前機台數太多 Issue解不完阿 ※ 引述《h935p4 (阿條)》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魯蛇我是,東華物理沿畢生 : 今天去日月光高雄楠梓廠的PE面試 : 筆試通過後,等待了一下, : 接下來傳喚進入口試 : 過程都滿順利的, : 最後問我有沒有準備英文自介 : 我說沒有,就終止訪談了 : 然後外面帶人的漂亮小姐, : 進去問了問 : 出來後告知我下週是否有空 : 會電話聯繫我請我再去面試一次 : 說是主要英文部分 : 那位熱心的小姐跟我說,準備英文自介 : 請問各位穩拿! : 真的會電話通知嗎? : 會不會被無聲卡阿@@?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85.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7649850.A.4E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