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別相信任何人
Mar 30th 2015, 01:27, by hopeblue

作者hopeblue (叫你阿嬤來囉~~~~)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別相信任何人

時間Mon Mar 30 01:27:32 2015

這部其實當初上的時候蠻想去看的, 但忘記為何沒去看了=..= 看完BD之後,其實我還蠻慶幸我沒去電影院看wwwwww 這原著我本來有買書(不知道幾年前) 然後我一買回家後就被我哥拿走, 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的蹤跡了=..= 這部大家都知道女主角罹患了失憶症, 就是一睡醒,昨天的事情都會忘光光, 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她老公好累, 幹嘛不要學我的失憶女友最後一樣,直接做個video就好了www (喔!對!這是個懸疑故事) 我要給普雷是因為 我覺得不精彩啊~囧rz 對我來說是一部有點悶的電影, 看到一半的時候我好想睡覺啊! 雖然知道了真相,但我也沒因此很訝異~囧 就覺得 ya..結局了 我可以睡覺了……… 對了,我覺得真班恩其實也很無情, 怎麼可能四年都不去看他前妻, 卻一直說他愛她? 麥可還真的比較愛她耶!這樣照顧四年,每天都要說一樣的事情,只是……危險情人真的好 恐怖啊lol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86.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7650055.A.93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