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張榕容一孕傻3年! 弄丟結婚戒指想甩自己500巴掌
Mar 29th 2015, 16:59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張榕容2013年和紀佳松結婚,同年8月產下可愛女兒Chantel。她婚後生活雖然幸福美滿,但仍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發生,29日凌晨忍不住在臉書上抱怨自己老是忘東忘西,甚至健忘到想甩自己500個巴掌,而她認真的PO文卻引來網友大笑。

▲張榕容和紀佳松感情甜蜜穩定。(圖/取自張榕容臉書)

張榕容覺得每天的生活都非常忙碌,但忙的事情不是工作,而是無限地找東西,對於自己的健忘感到非常崩潰。當她要使用iPad時發現充電器不見,要去戶政事務所處理事情時,找不到戶口名簿,甚至和朋友喝個幾杯要回家時,發現結婚戒指了,「上至下、左至右以及大至小的東西我都可以弄丟,然後在體會失而復得的開心。」她透露有時候健忘到真的很想揍自己10拳,或是甩自己500個巴掌。

此外,張榕容將在臉書上抱怨的「健忘文」,也分享至微博,許多網友看見後先是哈哈大笑,覺得她很傻、很可愛,也有粉絲指出「一孕傻3年啦,到時候就好了!」引起其他人按讚叫好。

▲▼張榕容PO文抱怨自己的健忘(上),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迴響。(圖/翻攝張榕容臉書、微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