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地球過後:睡醒過後
Jun 7th 2013, 13:20

作者arsl400 (dark hatter)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地球過後:睡醒過後

時間Fri Jun 7 13:20:21 2013

圖文好讀網誌:http://arsl4000.pixnet.net/blog/post/96908700 看到爛蕃茄分數12%,IMDB:4.6這個分數在加上毒藥大導奈沙馬蘭,我想很多人應該 早就把錢省下來跳過了吧?? 看看那"降世神通",奈沙馬蘭這十年來把自己的爛片招牌推向最高峰,眼尖的影迷 應該發現,奈沙馬蘭這位導演已經走騙"六大片廠"(華納,福斯,哥倫比亞....)也 就是說每一家片場都很樂意給他一次機會嘗試,畢竟他老兄的"原創靈感"總是那麼 .新鮮有趣有創意,等到票房和影評開出來以後,電影公司立馬掃地出門 故事描述人類徹底搞壞地球後離開到別的星球上生存,威爾史密斯父子飾演的奇泰父子 一次出任務意外地墜毀在地球,然而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已經進化到足以殺死人類,這對 父子必須找到墜毀的求救的信號彈.. 我本身是個動物迷,從小看了不少動物百科,從恐龍看到冰河時代的大型哺乳類動物 ,同時也很關注地球污染的議題(整個超宅的阿...) Discovery還曾經做過一系列節目,經由電腦動畫模擬未來地球幾百萬年後,生物會 進化成何種型態,我當然每集都看 "地球過後"的預告片透露一些進化物種的片段,不小心點燃了我的"禽獸魂",狒狒 、老鷹、美洲豹...而且故事背景設定在殘破不堪的地球,影射環保概念,剛好又 命中我的要害 沒辦法,奈沙馬蘭的電影預告會先帶你上天堂,進了戲院才發現我在住套房... 冒著踩地雷的決心終於去看了,結果出乎意料地沒有徹底爛掉,至少劇情沒有胡搞 瞎扯,中規中矩 最慘的問題出在:奈導,你他媽的把步調托得那麼慢做啥??非。常。催。眠 預告看起來明明像是奇幻冒險片(實際上真的是奇幻冒險片) 每次出現動作場面,打野獸的時候,你怎麼連個背景音樂都沒有啊?? 彷彿在看李安的綠巨人浩克,聽不到動作片的重金音效轟炸也罷了,怎麼會安靜到這種 程度??有人從頭睡到尾我一點都不意外 傑登史密斯的演技還是一樣遭,他老爸威爾史密斯在三年前為了捧紅兒子,特地找來 成龍拍了一部爛片"功夫夢"三年來她已經長成一位青少年了 臉部輪廓取代嬰兒肥,外表成熟了,演技卻一點也沒有阿~~ 老爸問你什麼話,只會殭硬的點頭,演內心戲演得非常"用力",沒啥成長,好吧, 雖然我討厭功夫夢,但我還是對你有點期待阿 父子衝突也只有點到為止,搔不到癢處 預告被剪掉很多東西,我期待很久的"一大群野鹿",還有攀岩訓練過程中奇泰跑去摸 人家的頭 再來看野獸追逐戰 第一場:大群兇猛狒狒 傻眼了,這群狒狒連"碰"都沒碰到傑登史密斯,這樣的追逐戰乾脆直接跳過 第二場:巨鷹 老實說滑翔翼飛行追逐戰運鏡還蠻酷的,節奏感抓得很好,結果... 老鷹把他抓走是要餵小鷹嗎?怎麼後來變成奇泰為了保護小鷹和美洲豹戰鬥?? 後來天氣遽變,奇泰快冷死的時候,巨鷹還幫她取暖...這邊我沒有被感動,只覺得 劇本凹的很硬 整體而言,如果你不容易睡著的話,這片還是可以參考,問題是,當你"睡醒過後" 你的地球還是原來的地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80.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