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台北電玩展 43萬人潮創新高
Feb 1st 2015, 12:00

台北電玩展 43萬人潮創新高

2015-02-01 20:00:58 中央社 台北1日電

台北國際電玩展今天閉幕,受到大學學測登場,今天進場人數約10萬人,較昨天的11萬人減少,但5天展期總參觀人數突破43萬人次,創下電玩展舉辦13年以來新高。

展場人氣最旺的「神魔之塔」,今天邀請馬來西亞「鐵肺女王」李佳薇站台,她本身也是「神魔之塔」的忠實玩家,在等通告或搭車時,都會拿起手機享受轉珠的樂趣。

李佳薇今天在電玩展獻唱多首歌曲,包括「像天堂的懸崖」、「煎熬」等,玩家及粉絲們個個聽得如癡如醉。

此外,「神魔之塔」更邀請Cos界王者「STAY」化身「封神仙帥‧姜子牙」,率領15位扮演神魔經典角色的coser,共同慶賀「神魔之塔」2週年,同時邀請香港Cosplay冠軍葵子與「神魔之塔」開發商瘋頭公司(madhead)創辦人曾建中擔任評審。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SCET)展場銷售長虹,家用次世代主機Sony PS4現場全部銷售一空,就連攤位上販售的遊戲也所剩無幾。製作人名越稔洋見面會,與性感女星有村千佳、紗倉MANA、上原亞衣、初美沙希同台,也同樣吸引爆滿人潮。

IEM電競大賽今天舉辦「星海爭霸2」四強總決賽,神族PartinG、蟲族Life、人族Maru及蟲族Soulkey4位韓國選手,最後由蟲族Life拿下IEM台北站冠軍,取得前往波蘭IEM電競賽的資格。

手機卡牌遊戲「刀塔傳奇」,下午舉辦「台港澳巔峰競技大賽巡迴總決賽」,參賽者均拿出絕活,爭取高達500萬台幣的總冠軍獎金。

參賽者「王者的奶茶」,最後以直落2的成績,打敗「自由天空」,帶走500萬元獎金及價值8萬元的雷蛇筆電。第3名則為「小魚」,第4名則是「九淺一深」,第2、3、4名各可獲得獎金100萬、50萬及20萬元。

前AKB48成員板野友美,今天應台灣萬代南夢宮遊戲的邀請,來到展場與玩家同樂,受到玩家及粉絲熱烈歡迎。她以中文自我介紹時,引起粉絲激動尖叫,她並自爆自己在家時,也是個宅女,從小學5年級就開始打電玩的她,最喜歡玩的則是動作遊戲,最愛「航海王」的娜美及索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