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中紀委圖解反腐 數字說明問題
Feb 1st 2015, 13:22

  • 2015年 2月 1日
分享
中紀委書記王岐山

中紀委網站周日(2月1日)公布了一張反腐第二輪巡視情況圖解,其中透露出的數字和信息令人關注。

其中四川的信訪舉報共5912件;黑龍江全省已立案812人,涉及廳級幹部19人;西藏的問題線索和信訪案件共551件。

上海、河北、陝西、黑龍江和浙江等省對幹部親屬經商問題在進行清理,其中陝西對領導幹部子女經商辦企業進行核查,「2015年10月底完成建檔」。

四川掌握了1400件涉及國有企業轉制、礦產水電土地資源出讓、工程建設、政府採購等方面的問題線索,立案查辦171件,給予黨紀政紀處分165人。

廣西查處違規多佔住房9028套,西藏清理違規佔用周轉房1000餘套。

在涉及黨員的組織紀律問題上,西藏嚴肅查處「信念不堅定、不與黨和人民一條心、在大是大非問題上當兩面人,民族觀不正確,對宗教明裏不信暗裏信,參見非法組織,公開發表違背黨中央決定言論的黨員幹部。」

在中央紀委監察部周六發佈的《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關於巡視整改情況的通報》中,還詳細列出了西藏強化完善維穩措施的四個方面。

其中包括:選派第四批2萬多名優秀幹部組成工作隊,進駐所有行政村;加強和創新寺廟管理,「選派優秀幹部進駐全區寺廟,落實教育、 管理、服務職能,引導僧尼自覺愛國愛教、遵規守法、安心修行,確保寺廟穩定」。

在習近平曾經於2013年高調參加省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的河北省,全省打掉黑惡痞霸團伙799個。巡視報告批評幹部有的「熱衷於講段子,傳小道消息,有的崇尚圈子文化,各種小圈子多。個別領導幹部搞團團伙伙、幫幫派派」等問題。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正在立案調查第12屆全運會期間,為爭金牌,向個別官員和裁判行賄的問題線索。

(撰稿/責編:羅玲)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