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紐約市長白思豪 土撥鼠殺手?
Jan 31st 2015, 21:51

紐約市長白思豪 土撥鼠殺手?

2015-02-01 05:51:04 聯合晚報 記者黃秀媛╱即時報導

史泰登島動物園每年的土撥鼠日活動,幾十年來一直為紐約市這個經常被遺忘的區吸引各方焦點。但是,今年卻似乎沒有人想談論這種煞有介事的年度儀式。

動物園拒絕發表談話,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助理也不願透露市長會不會循例參加2日的土撥鼠預測天氣活動。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這種怪異氣氛源自史泰登島的土撥鼠「恰克」去年亮相時,被白思豪失手摔到地上,不久就一命嗚呼。

聯邦農業部認定史泰登島動物園去年讓「未經訓練人員」抱土撥鼠,違反聯邦動物福利法。農業部也發現,「恰克」被白思豪摔過大約一星期後,到一所學校訪問,又被摔了一次。

農業部去年10月8日提出的報告說,史泰登島動物園必須確保「只有受過訓練的人才能經手動物,以免造成緊張壓力或身體傷害」。

史泰登島動物園沒有回應農業部的報告,不過園方本周發布新聞信,保證今年的活動會有一些有趣的改變。園方也宣稱市長與土撥鼠之死沒有關係。

園方直到去年9月才公開「恰克」的死訊,表示牠可能死於與被市長摔到無關的內傷,並宣稱他們不知道「恰克」是怎麼摔到的。

一些前動物園理事說,有關官員對「恰克」去世感到不安,唯恐引起負面宣傳。

白思豪30日故作幽默的說,他已召集「緊急應變專案小組」,以確保土撥鼠的預測儀式安全無虞。不過,他沒有透露他是不是打算出席。

史泰登島的土撥鼠日活動,不時讓紐約市長出糗。2009年前市長彭博拿著玉米想把「恰克」引出地洞時,手指就被咬傷。

曾是動物園理事的保險經紀人魯索說,白思豪如果出席主持儀式,或許最好站遠一點,尤其他個子很高,身高6呎5吋,任何東西從他手裡摔下去都會災情慘重。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