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八大《終極惡女》 中國吸睛破億
Jan 31st 2015, 05:15

台灣偶像劇有一塊「小朋友世界」默默發燒,很多「大人」或迷日韓劇的觀眾可能很難理解,但他們就是這麼熱門,甚至揚名海外。八大偶像劇《終極惡女》播出2個多月,上周六播出,在大陸愛奇藝網站上總累積點閱率破億大關,至週日第20集的播出,目前點閱率為1億600萬次。而在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則已破18人數大關。

《終極惡女》由人氣男團SpeXial、文雨非及新生代女團A’N’D等人主演,知名度雖不比師兄汪東城等人高,承接終極演出,表現依舊不遜色,不僅在台灣收視穩定,人氣更因戲持續攀升,擔綱男女主角重責的SpeXial團員晨翔和文雨非更成為粉絲心目中新一代的終極系列螢幕情侶。
因《終極一班》系列,汪東城與曾沛慈一直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終極系列經典螢幕情侶,不過隨著《終極惡女》熱播,加上劇情進入晨翔與文雨非的曖昧情愫後,兩人在粉絲心目中儼然已經成為一對。不僅日前網站上壁咚票選,粉絲請願要看兩人壁咚畫面,還有粉絲入戲深,要兩人直接成為一對。

SpeXial晨翔和Teddy第一次主演戲劇就有好成績,兩人異口同聲:「很榮幸!很開心,有點不敢相信。」晨翔說:「很感謝前輩為終極系列打下很好的基礎,我們才能夠有這樣的成績。相信在之後的戲劇,還可以有進步的空間。」Teddy也說:「惡女是大家辛苦完成的成品,看到有這樣的成績,很感謝粉絲們支持。」

不僅SpeXial、文雨非人氣飆升,新生代女團A’N’D也因此戲,還未推出專輯等作品,就演唱主題曲,接獲大陸商演,也算是找到一條發展的路。(趙大智/台北報導)

學生戲永遠有一群死忠觀眾。八大/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