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柯茲高球賽3輪 徐薇淩並列17名
Jan 31st 2015, 01:39

柯茲高球賽3輪 徐薇淩並列17名

2015-01-31 09:39:15 中央社 台北31日電

台灣高球小將徐薇淩今天在柯茲錦標賽打出72桿,並以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3桿的213桿成績排名並列第17名;李旻和龔怡萍則與其他選手以3輪合計218桿,並列48名。

柯茲錦標賽(Coates Golf Championship)當地時間28日起,在美國佛羅里達進行4天共72洞賽事。

這次賽事有韓國朴仁妃(Inbee Park)、韓裔紐西蘭籍好手高寶璟(Lydia Ko)及美國名將路易斯(Stacy Lewis)世界排名前3好手參賽。

另外,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韓裔美籍球星魏聖美(Michelle Wie)、韓國女將柳簫然(So-Yeon Ryu)、澳洲老將韋柏(Karrie Webb)與美國新生代好手湯普森(Lexi Thompson)等世界10大好手也參與其中。

台灣選手則有老將龔怡萍、今年「升級」參加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賽事的徐薇淩、李旻參加。

徐薇淩在前兩輪分別交出70桿、71桿成績,第3輪賽事中,她抓下兩隻小鳥,吞下兩個柏忌,以單輪72桿,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3桿的213桿成績並列第17名。

李旻前兩輪分別打出74桿、72桿,第3輪交出2鳥、2柏忌的72桿成績;龔怡萍前兩輪分別打出72桿、75桿,第3輪交出2鳥、1柏忌,低於標準桿1桿的的71桿成績,兩人與其他選手同以3輪合計高於標準桿2桿的218桿成績,並列第48名。

高寶璟前兩輪分別繳出68桿、69桿,第3輪賽事中,一度在第12洞到第16洞間連抓5隻小鳥,最後共抓下9隻小鳥,另吞下2個柏忌,飆出單輪低於標準桿7桿的65桿成績,以3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4桿的202桿成績站上領先位置。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