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鄭元暢相中184公分小鮮肉! 李程彬收簡訊以為詐騙
Feb 1st 2015, 06:25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鄭元暢30日舉辦公司尾牙,公布自家新人李程彬。2013年他成立經紀公司,當時在大陸看到李程彬外型和作品,立刻心動尋求聯繫方式。小綜傳簡訊給他,寫道:「我是鄭元暢,想約你見面談談。」李程彬笑說當時不相信,「這是詐騙集團吧,我還劉德華勒!」

▼鄭元暢相中184公分小鮮肉,李程彬:你詐騙吧?(圖/記者林思妤攝)

簽下現年25歲的李程彬後,鄭元暢透露常藉機推銷自家新人,他出席活動時,小綜還會在一旁擔憂他的答話,可說是相當稱職的經紀人。李程彬身高184公分,身高188公分的小綜說「我們家挑人要183公分以上」,除了外型佳,氣勢也夠足。而為什麼不簽女生?小綜說,女藝人不好找,一切看緣分,女生不能超過22歲。

▼鄭元暢發放紅包給媒體。(圖/記者林思妤攝)

鄭元暢2014年消失3個月拍電視劇《只因單身在一起》,拍電影《我是女王》、《重生戀人》,今年農曆年將去柏林拍攝電影,都將於2015年都會上映。小綜說,馬年有個很好的ending,期許自己羊年能夠揚眉吐氣,「以演員角色,希望在不同國家和不同地區有不同作品。身為演藝圈一份子,希望在戲劇創作、拍攝和新人培養,都能進更多心力。」小綜認為台灣是個明星的大搖籃,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也希望大家給新人機會。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