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金秀賢再訪 韓男神接力攻台
Feb 1st 2015, 05:34

作者張雅惠 | TVBS –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韓國演藝圈當紅的男神「2金2李」,終於在2月底、3月輪流在台灣上場了,從金宇彬開始打頭陣,再來則是金秀賢、李鐘碩以及李敏鎬,雖然各自的見面會或演唱會票價都還沒出來,不過迷姐迷妹們已經是蓄勢待發,尤其以金秀賢的咖啡品牌代言見面會活動,已經開始舉辦購買產品換抽獎券的活動。>>

韓星金秀賢:「大家好,我是咖啡品牌的代言人金秀賢,12月5日,我會去大陸跟粉絲們見面。」

金秀賢去年12月開始,在大陸展開的韓國咖啡代言見面會活動,今年跑到台灣來,時間就訂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距離他上次來,剛好將近一年的時間。

咖啡品牌還悄悄進行抽獎活動,購買新產品,就能參加見面會門票的摸彩,除了金秀賢之外,韓國當紅的男神金宇彬、李鐘碩、李敏鎬,也都在2月底、3月的時間降臨台灣。

韓星金宇彬:「祝願新的一年裡,只有幸福的事情。」

率先起跑的金宇彬,辦第二次的見面會,時間選在2月27日,因為韓劇《皮諾丘》再翻紅的李鐘碩,超級暖男又守候心愛女孩的形象,讓他順利再次光臨台灣,見面會3月21日。

至於去年在大陸展開巡演的李敏鎬,外傳,3月份也會在台灣舉辦兩場演唱會,韓流當紅的2金2李,終於在台灣正式登場,讓迷姐迷妹們,超級興奮。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