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AutoNet 汽車日報 完整版
給你最完整的汽車資訊 
汽車字典ABC:Spark plug(3)
Mar 19th 2015, 00:00, by 蔡致堅

火星塞的構造可分為三部分,即絕緣瓷體、屬於導電材質的中央電極及鋼體,僅數公分的本體,卻非常地精密結實。中央電極大多由銅製成,因銅的散熱及導電性佳,不論是高速還是低速,都有良好的適應性,而連接於正電終端螺絲帽,以及傳送點火線圈的中央電極,則利用陶瓷製的絕緣體包覆而成,可防止漏電的發生,鋼體部分的金屬部件,採電鍍上防鏽性強的鉛金屬,或鎳鉻合金製成。精密的構造絲毫不輸給其他引擎的零件組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