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惡夢纏身 5歲童稱是好萊塢演員轉世
Mar 18th 2015, 06:23,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一名5歲男童堅稱自己前世是一名好萊塢演員,母親原本不信,但求證後發現,兒子所述與事實完全吻合,且內容十分詳盡,完全不似胡扯。

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男童萊恩(Ryan Hammons)4歲時開始被惡夢纏身,直到5歲時他才向母親吐露秘密,表示「自己曾是另外一個人」。萊恩母親辛蒂(Cyndi)原本不信,但兒子鉅細靡遺地描述前世經歷,環遊世界、與性感女星麗塔海華絲(Rita Hayworth)合作、百老匯跳舞等事皆有提起,完全不像一個5歲兒童所能瞎掰出來的。

篤信基督教的辛蒂原本不信輪迴之說,但兒子描述之詳盡,讓她有所動搖。她半信半疑去圖書館租閱一本好萊塢紀念書冊,翻到某頁時,萊恩就指著一張相片說:「這就是我,我就是這個人」,而照片主角是1964年逝世的好萊塢臨時演員馬丁(Marty Martyn)。

兒童精神病學專家塔克博士(Dr. Jim Tucker)對萊恩的「轉世之說」感到詫異,他認為孩童不可能單憑一張照片,捏造出如此詳細的內容,且求證之下,那些內容又確實符合馬丁當時的狀況,「事件的確需要一個解釋」。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1b7b00db7c28666cdfc7ad70dca83464.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