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法甲/巴黎2:3輸波爾多 伊布向裁判爆粗
Mar 16th 2015, 11:43,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法甲第29輪賽事,1分落後給龍頭里昂的巴黎聖日耳曼(PSG)作客排名第6的波爾多主場,「瑞典戰神」Zlatan Ibrahimovic(伊布)梅開二度仍不敵對手多點開花,最終2:3吞敗,失去超車榜首的大好機會,而伊布遭攝影機捕捉到向裁判爆粗的畫面,內容涉及足壇最近日益嚴重的國家/種族議題。

伊布在85分鐘時打進追平分2:2,沒想到3分鐘後波爾多Diego Rolan打進了決殺球3:2氣走巴黎。戰神當場脫衣服走人,回更衣室的路上忍不住向裁判Lionel Jaffredo飆罵:「我踢了15年沒看過這種S***裁判、S***國家,PSG怎麼會隸屬於這種S***國。F*** y**!」

「我想說的是,我的言論是針對裁判,並沒有對法國這個國家、或是法國人有任何不敬的意思。」伊布表示自己只是當下輸球輸到腦充血了。

「我只講足球罷了,我輸掉了比賽,我接受這個事實,但是我無法接受是輸給不利的判決。」

「我當時說話的時候正在氣頭上,大家都知道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這樣子想,在那個時候我的頭腦管不住嘴巴,如果有人覺得被冒犯,我真的很抱歉。」

巴黎聖日耳曼輸球維持56分,里昂踢和馬賽後積分加1來到58。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960eb82e3c70d7ca5a50ce9d99e1b378.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