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晴空物語》80級英雄副本「英雄.傲翼空艦」開放 貓咪刑警頭飾同步可愛登場
Mar 18th 2015, 17:10, by gamenews

  七天魔的黑暗勢力不斷茁壯,天羽族的強力武器「傲翼空艦」也被邪惡勢力盯上…,今(18)日《晴空物語》推出全新 80 級英雄副本,勇士們一起為守護和平而戰吧!本週同步推出貓咪刑警頭飾與薑餅跑車,即使是打擊罪惡,也要裝扮的俏皮可愛!

挑戰 80 級英雄副本,阻止邪惡奪回傲翼空艦
  到各地挖掘遺跡的探索學徒-蘭斯洛又有新發現!原本為天羽族的強大毀滅性祕密武器-傲翼空艦,如今被邪惡勢力盯上,企圖破壞封印據為己有,榮耀之盾的勇士們請靠著仔細觀察並善用戰略,才能阻止邪惡奪回傲翼空艦!

  本週《晴空物語》新增 80 級 8 人英雄副本「英雄.傲翼空艦」,透過位於春玉城的 NPC「巨熊之掌.探索學徒-蘭斯洛」即可進入副本挑戰,擊敗怪物將有機率獲得 80 級金色穹蒼碎片,蒐集一定數量後,就能夠和<巨熊之掌.研究家-芙拉梅爾>兌換80級金裝。


挑戰「英雄.傲翼空艦」,奪回傲翼空艦

七天魔黑暗勢力降臨,勇士們為守護和平而戰吧
  邪惡的黑祭司透過禁術儀式又將天魔之石注入了一股更強大的黑暗力量,讓七天魔的實力不斷成長,更可怕的黑暗勢力即將降臨於世上,並誓言將帶來更大的災禍與恐懼!榮耀之盾的勇士們,舉起你們的武器,為正義而戰,守護南方大陸的和平吧!

七天魔力量不斷茁壯,榮耀之盾的勇士們,為守護和平而戰吧!

巫女祈福享榮耀,經驗掉寶加倍來
  「活動一、巫女祈福最榮耀」3 月 18 日至 3 月 25 日,活動期間內玩家可向霜之森的「祈福巫女.布莉絲」領取特殊祈福效果「布莉絲的榮耀祈福」,可享全屬性 +5%、全抗性 +5%、跑速 +5%。

  「活動二、快樂週末加倍加」3 月 21 日至 3 月 22 日,活動期間內全伺服器經驗加倍 50%,掉寶加倍 30%。

喵咪刑警維護正義,薑餅跑車復古華麗
  各位榮耀之盾的勇士們,準備好奉公守法、維護正義了嗎?本週《晴空物語》官方隆重推出「喵咪警帽髮型」、「喵咪鬍鬚」,可愛貓咪髮型編上髮辮、帶上警帽,整頓惡勢力之際也要裝可愛唷!再搭配貓咪鬍鬚,化身為可愛貓咪刑警,大家一起打擊罪惡、和平守法!


打擊罪惡,可愛必勝!

  嗶嗶嗶,開車可不能超速喔!本週《晴空物語》官方還推出「雙人薑餅跑車戰鬥座騎」,用薑餅、巧克力和糖霜製作而成的華麗復古跑車,是不是也讓你的心充滿 Sweet 呢?快點坐上車車, 與朋友們一起去兜風吧!

滿滿的巧克力薑餅,讓人好想咬一口!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晴空物語》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