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國際/國際
 
以色列現任總理勝選 美共和黨狂賀
Mar 18th 2015, 16:44

以色列現任總理勝選 美共和黨狂賀

2015-03-19 00:44:00 中央社 華盛頓18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政壇最早在今天公開恭賀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勝選的是共和黨,而數週前,內唐亞胡曾應美國國會之邀,前往發表爭議性演說。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看好的共和黨候選人傑布.布希(Jeb Bush)在推特上說:「恭喜內唐亞胡總理當選連任,他是個真正的領導人,將使以色列保持強大和安全。」

參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寇爾克(Bob Corker)為內唐亞胡及其中間偏左對手赫佐格(Isaac Herzog)喝采,並肯定赫佐格「具競爭力」。

寇爾克說:「中東歷史最久和最穩定的民主政體又1次完成了競爭激烈的選舉,並將和平組成1個新政府。」

儘管以國選舉結果尚未確定,美國共和黨人士卻立即宣布內唐亞胡勝選。

共和黨籍國會議員鄧肯(Jeff Duncan)在以國投票所關閉不到90分鐘後便推文表示:「恭喜內唐亞胡獲得以色列選舉勝利,他是身處動亂中的真正領導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