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精彩宣三曝光!《軒轅劍陸》遊戲實境、主角天賦大展示!
Jun 6th 2013, 08:35

  劍的傳說,今夏風雲再起!國產單機遊戲《軒轅劍陸》,第三部宣傳影片今天(6 月 6 日)磅礡登場!遊戲主角群全數入鏡,流暢、真實的動作及姿態,精緻光影交會下的生動場景,既夢幻又唯美的 3D 煉妖壺介面…《軒轅劍陸》集結高質感遊戲性、劇情、音樂及操作的感官體驗於大成。嶄新升級的軒轅劍世界,將於 2013 年暑期,透過《軒轅劍陸》的宏觀視野,開啟次世代的高級遊戲饗宴。

影音名稱 《軒轅劍陸》第三部宣傳影片


《軒轅劍陸》宏觀場景,水墨風依舊


場景規模 軒轅劍系列大突破
  氣勢磅礡的宣傳影片畫面,全部節錄自《軒轅劍陸》遊戲內實際即時演算的畫面,場景規模宏觀,為提高遊戲效率,大量減少切換場景的等待時間。豐富的場景設定,囊括上古華夏所有沃土,從神祕的東海之濱,到西方的都城鎬京。冒險場景採迷霧設定,等待玩家親身探索,揭開每一片地域、每一個角落的奧妙。


鳳天凌 3D 形象曝光,感動再臨!


軒轅劍陸主角形象 正式登場
  《軒轅劍陸》五大人氣主角在遊戲中的形象首次曝光!帥氣挺拔的少年劍客鳳天凌,以篪為武器的金髮女子瑚月,酷愛冒險的周朝王女姬亭,來自異域身毒國的迦蘭多,執行古蜀國機密任務的蓉霜…商周紛爭的大幕若揭,身處不同立場的主角們如何相遇?在什麼機緣之下成為共同戰鬥的夥伴?仔細探究這段遊戲實際畫面、劇情即時演出的精采宣傳影片,或許可以從中初窺端倪。

五大天賦技能 全部解密
  《軒轅劍陸》五大主角,每人都擁有專屬的天賦,天賦在該角色加入隊伍後,即可調換使用,在所有場景中無限釋放!可愛的寵物琥珀,還會根據環境幫忙提示,方便玩家施展對應的天賦。

  鳳天凌:天賦為鬼眼,能夠與鬼神相通的鳳天凌,以鬼神知覺來感知世界。使用鬼眼天賦之後,場景瞬間轉為黑白形態,可以進一步發現只有鬼神才能知曉的祕密。


鳳天凌發動鬼眼天賦


  瑚月:天賦為雲身,傳承自其所屬的神祕異族,靈巧地將跳躍的力量與輕盈的身軀合而為一。施展雲身之後,能大幅提升跳躍能力,躍至平常無法觸達的屋頂、懸崖。


瑚月施展雲身天賦


  姬亭:天賦為貫鵠。姬亭集中心神全力一擊,擁有破空穿雲、貫通岩石的強大力量。如何巧妙控制力量與精準度,將會是一大挑戰。


姬亭的貫鵠絕技


  迦蘭多:天賦為解封,來自身毒國的祕法,可以解開被祕法封印的障礙或寶箱。但為何身毒國封印會現身於中原?至今仍是一個謎。


迦蘭多正在施展解封


  蓉霜:天賦為碎岩,蓉霜運用手臂裝備的戰甲機關進行高速擊打,將前方的阻礙物岩石徹底擊碎。必須在限定時間內,進行極高頻率的擊打,才能徹底破壞岩石結構。


高速破壞岩石的蓉霜


物理引擎 遊戲互動更細緻
  在熱鬧的市集中,主角可以大搖大擺大鬧水果攤;可以隨意當起裝運麻袋的義工;若有閒情逸致,還可以和大象玩起踢球遊戲。《軒轅劍陸》加入物理引擎支援,玩家可操縱角色與場景周圍的物品、建築、人物,產生真實的碰撞效果。物理引擎不僅讓互動玩法更加細緻,更將在戰鬥中展現強大的視覺震撼力。


物理引擎,讓遊戲互動更精彩!


配音陣容 近期即將公佈
  《軒轅劍陸》實現了軒轅劍系列首次全程劇情對白配音。配音陣容網羅臺灣、大陸兩地一線配音演員。目前已確定知名配音老師季冠霖,將為第一女主角瑚月獻聲,她曾生動詮釋《甄環傳》電視劇中的甄環配音。更多《軒轅劍陸》配音演員資訊,將於近期陸續公佈,讓我們共同期待《軒轅劍陸》精緻華麗的感官體驗吧!


季冠霖曾為甄嬛、東方不敗等著名角色配音,也將成為《軒轅劍陸》女主角瑚月的聲音!


  《軒轅劍陸》精彩宣三登場!五大主角的天賦,在影片中更加奪目,鬼眼、雲身、貫鵠、解封、碎岩,你最想擁有哪位主角的天賦?即日起至《軒轅劍》粉絲團參加票選活動,即有機會獲得《軒轅劍陸》神祕小禮物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軒轅劍》系列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