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可口可樂消暑新招 用冰做瓶子
Jun 6th 2013, 08:07

「這罐可口可樂不一樣,因為它是由冰做成的瓶子。」可口可樂哥倫比亞分公司推出了以冰製成的飲料瓶,取代一般鋁罐或其他材質,不僅不必擔心飲料放久後不冰涼的問題,還省去了丟垃圾的麻煩。

看似與一般可樂一樣,但是它的瓶子材質卻是以不折不扣的「冰」製成,在炎炎夏日來臨之際,聽起來的確消暑;而且可口可樂還在瓶身中貼心設計了LOGO護墊,讓民眾將飲料隨時拿在手上,也不會被低溫凍傷。一整罐飲料從頭到尾除了護墊,全都可以放進嘴裡,喝完後更省去了丟垃圾的困擾。

不過,唯一擔心的是衛生問題,飲料從出貨到送到消費者手中,不知已經過幾人之手,任何碰觸過所遺留的細菌或是髒東西,都可能附著在瓶身上。

另外,全球最大碳酸飲料龍頭的可口可樂公司稍早已宣布,將再度二次進軍緬甸,這是經過60年後,再度回到這個市場,而且一口氣就開設2座工廠打算生產自家產品。

緬甸是亞洲最窮國家,OECD數據指出,人年均所得不到1千美金(約台幣2.9萬元),甚至低於北韓,不過卻是全球第26大人口最多的國家。可口可樂公司執行長穆塔.肯特接受BBC訪問時便指出,「我們便是押寶在這裡的政治與經濟,因其正在持續改革與開放。」

全球第一罐用冰做成的可樂,影片可點閱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o-z6JLugWE

圖說:全球第一罐,用冰做為瓶子材質的可樂飲料。(Photo by可口可樂公司)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