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從巷弄到國際「書店」推廣文化體驗之旅
Jun 5th 2014, 16:38

NOWnews –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夢田文創將《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衍伸出「書店文化體驗之旅」,劇中演員李依瑾和劉羽謙也分享在台灣深度旅遊的心得,喜愛看書的李分享:「藉由旅行,造訪一些特色小書店,帶自己的故事來,也換一些故事回去,很棒。」

日前與微博官網合作舉辦「曬我最喜歡的一本書」線上活動,《書店》演員群熱切與網友一同分享閱讀心得,累積千萬人次熱烈回應,成功將書香文化在網路上持續發酵。在實體生活面上,夢田更將延續文化能量的傳遞,未來將透過與大陸淘寶網的進一步合作,推廣「書店文化體驗之旅」,將旅行和台灣文創商品一起行銷國際。

夢田文創執行長蘇麗媚表示,透過推廣「書店文化體驗之旅」,體驗「換場人生,人生換場」的主題,讓大家能實際體驗書店的生命風景。「書店文化體驗之旅」由三個場景、八個換場人生故事串成,帶領參與者一起體驗生活、認識自己。其所延伸設計的文創商品「台灣書店圖文書─書店本事」、「日星鑄字─文字寶石系列精工Story I」、「漂流木之心─閱讀手作燈」、「GI創意包款」也將同步上市,實現夢田文創「以內容為載體行銷文化產品」的研發成績,帶動兩岸影視文化新思維與匯流商機。

新浪台灣副總經理李蓓芬表示:「透過這次曬書活動不但可以參加跨界的文化宴饗,也可透過微博上的分享擴大彼此的視野與觀點。」更期許「書店文化體驗之旅」能帶動「造訪台灣的必去景點,體驗台灣的在地人文風情。」這些從書店衍生出的美好風景路線及旅行中的文創商品,將開拓兩岸文創新商機,推廣台灣獨特的人文風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