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紅面小鴨快閃 東華附設小學樂翻天
Jun 5th 2014, 20:56

花蓮縣今年特製4公尺高的「紅面小鴨」,昨天首度在校園「快閃」,讓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的學生們樂翻天。
記者段鴻裕/攝影

「紅面鴨來了!」「好可愛喔!」花蓮縣政府今年初獨家打造的紅面鴨,帶動鯉魚潭的觀光熱潮,還受邀到台南市七股鹽山展出,昨天另一隻4公尺高的「紅面小鴨」在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快閃亮相,全校師生轟動,小朋友搶著偷摸「鴨肚肚」、「鴨尾椎」,興奮不已。

「紅面小鴨校園快閃」共有3場,今天將在海星國小,本月10日到玉里國小。

身穿黑色T恤的紅面鴨工作人員昨天中午進駐東華附小,開始幫鴨子充氣,學生們吃完營養午餐後,看到紅色小鴨突然在校園現身,興奮地衝出教室,許多人靠在2、3樓的走廊欄杆上看著鴨子「慢慢長大」,還有些小朋友迅速吃完午餐,跑到廣場親近紅面小鴨。

「這隻鴨子比較小!」有小朋友偷偷接近,摸到鴨子後,高興地向同學炫耀,還有鄰近住戶路過看到,也拿著手機進入校園拍照;東華附小校長陳貞芳代表師生歡迎紅面小鴨進校園,要學生好好把握與紅面小鴨歡聚的時光。最後,師生圍攏在小鴨周圍拍照紀念,小朋友興奮不已。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工商管理科長翁美華說,今年初在鯉魚潭登場的是15公尺的紅面鴨,到校園快閃的是4公尺的紅面小鴨,最近將推出「紅面鴨鴨車」行全縣13鄉鎮市巡迴宣傳之旅。7月5日起,紅面鴨將帶著10隻紅面小鴨、5隻剛破殼的蛋殼鴨在鯉魚潭重新登場,與國人歡度熱情的暑假。

縣觀光處表示,紅面鴨今年農曆年間登場後,吸引眾多國內外遊客到花蓮,也讓沉寂多時的鯉魚潭商圈成為國內熱門景點;紅面鴨也成為花蓮的觀光大使,上月受邀到台南市七股區鹽山展覽,吸引不少遊客,預計本月底回花蓮,下個月即在鯉魚潭復出亮相。

花蓮縣今年特製4公尺高的「紅面小鴨」,昨天首度在校園「快閃」,讓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的學生們樂翻天。 / 記者段鴻裕/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