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藝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藝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藝文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魔法鋼琴動畫音樂會登台 詮釋蕭邦經典
Jun 5th 2014, 22:11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奧斯卡金獎動畫團隊BreakThru繼「彼得與狼」的「魔法鋼琴與蕭邦短篇」,全片以現場演奏的鋼琴搭配生動動畫,在香港藝術節演出佳評如潮後,今日將在國家音樂廳首度來台演出。

「魔法鋼琴與蕭邦短篇」製作人休‧威爾區與韓國鋼琴家孫悅兒昨日抵台。威爾區說這是該表演第二次在國際的演出,他表示作品的設計原是讓孩童透過動畫能寓教於樂,實際演出後有很多父母向他反應,他們驚訝發現原來孩子能安靜地看完整場表演;他還說,當初為製作這部動畫,製作團隊下了扎實的功夫研究蕭邦幼時畫作、親筆手稿、書信,以及蕭邦親筆所繪的音符,觀眾在觀賞時,可親眼看到這些資料跟音符藏在畫面裡。鋼琴家孫悅兒繼1月與久石讓合作貝多芬的鋼琴協奏曲後,第二次來到台灣,對於要與動畫搭配演出,孫悅兒表示,透過動畫豐富的創意,賦予她更多的想像空間,在琴音與動畫的搭配下,相信觀眾更能感受到蕭邦音樂的美好。

「魔法鋼琴與蕭邦短篇」由7部短篇動畫「蕭邦短篇」與動畫故事「魔法鋼琴」組成。「蕭邦短篇」共有7部俏皮可愛的短篇動畫,由7位導演執導,有愛鬥嘴的倉鼠夫婦、波蘭革命烽火、蕭邦兒時所繪製的漫畫等;「魔法鋼琴」則是描寫小女孩安娜,因思念遠赴倫敦工作的父親,與表弟奇奇乘著會飛天的魔法鋼琴,展開充滿驚奇的冒險旅程,全片以多首現場演奏的蕭邦練習曲巧妙貫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