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還好愛她...
Mar 15th 2014, 23:50, by domplway

作者domplway (寶寶貝)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還好愛她...

時間Sat Mar 15 23:50:46 2014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小弟我最近被女朋友分手.... : 已經快三周了...但是我還好愛好愛她... : 痛苦似乎沒有好轉....所以想求助各位大大... : 或許妳也會在電腦的另外一頭看見這篇文章....但對不起 我還好愛妳... 我必須誠實說,對方如果不愛你了,看到這個也只是無感或厭惡而已 : 以下就是故事了,文長,請大家多多見諒(這是我第一次在PTT發文) : 小弟今年大三,是個實實在在的大魯蛇 : 在進入大學兩年半後,認識了生命中最為美麗的那個“她” : 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外表身材都是模特兒等級的大正妹 : 內心更是善良與自然,非常感性的她吸引了原本就非常魯鈍與理性的我 我和外表漂亮個性溫柔又不公主的女生沒結果也是很難過啦 看開點 : 在大二下那年跑完營隊之後,我忍不住告白了 : 在當時,美女如她,有非常多的追求者,而我正是那了最落後也最為平庸的追求者 : 本來以為這會又是一場空,但沒想到幸運女神頭一次降臨在我身上 : 四月四號那一天,女神答應我,決定讓我牽起她的手,和她共度接下來的生活 : 連續三天,我高興得不敢置信,一直在問她,妳真的是我的女朋友嗎?? : 而她總是笑笑地摸著我的頭,跟我說:『傻瓜!就是你啊,還懷疑什麼?』 : 還記得聽到那句話,內心總是甜蜜無比,原來美女也有青睞木頭的那一天 : 一方面希望他是真的好一方 其實她會答應就是你有優點她看到了,不然對沒感覺的人幹嘛答應交往 所以不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配不上誰,你還是有優點的~~ : 用盡力去,我努力的去讓她過得更加方便更加順利 : 我並沒有經濟能力,我也不是跟她就讀相關科系,我也很笨很木訥,不會回話 不會講話真的很吃虧啦,反正就學學怎麼幽默怎麼逗女生開心,很難學也加減學 : 但我努力地關心她,努力的讓自己能為她帶來更好的生活 : 有那麼一段短暫的時光,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快樂 : 認識了她之後,在那段時光裡我才知道原來大學生活也是可以這樣的快樂 : 因為她所以我的大學生活,甚至我的人生更為豐富了 : 所以我更努力更努力地付出自己,但是依舊是那麼的笨拙 : 她始終試著和我尋找心靈契合的時機,但笨拙如我卻只是一直讓她受傷.... : 而我真的不是聖人,也只是一個小小的沒經驗的愛情新手...就這樣帶來了不安的傷害 : 付出了很多之後,不知不覺中我也會期待著回饋,但胃口好像越來越大 : 希望她一直陪我,雖然嘴巴裡說著:『沒關係,去吧我可以的,但是內心卻是受傷的』 可能和你個性有關,也真的你太喜歡她了,你真的滿黏她的感覺 這種東西實在是沒有對錯,看你個性的關係如果將來你的另一半可以和你黏在一起最好, 要不然就是有共同興趣和活動可以一起進行 否則你要是遇到有自己活動和興趣的伴侶,你最好還是要培養自己的活動和興趣 在彼此時間不能配合時從事自己喜歡的活動,保有對方喘息的空間你也不會一直太想她 還有老話一句,付出的東西要不是真的是女生很需求的東西, 女生感覺到的只有負擔而已,更想逃離你 : 許許多多次發脾氣,她都會來安撫我,木訥如我卻沒感受到她的無奈 : 許許多多次,男人天生的佔有慾總為控制的我,明明知道這只是在玩鬧而已, : 但每當看到有時候那些不經意的動作後,我總會吃醋,屢次和她吵架..... : 但當時的我並沒有注意到這也使我們的愛情產生了裂痕.....我只知道我還好愛她噢 這段期間你會感覺到女生所有的好啦,覺得她什麼都很好,越想越痛苦 你就盡量想出一些她讓你不那麼喜歡的點,恨她一點點,你會好抽離一點, 注意只要一點點就好,不要恨到上社會新聞 : 雖然不願不平會憤怒,但每次看到她來擁抱我,陪我,心中那些不悅則又會消失殆盡,又想替 : 她多做些什麼.... 不要再想幫她做什麼了,你是想挽回你們的關係才會想為她做點什麼 這只是負擔~~你該想想要為自己做些什麼,快提昇自己吧! : 內心總是存在著極度的自卑,總覺得自己配不上她,她身邊圍繞著太多耀眼的星星 : 而我卻只是那一個很不起眼的小塵埃 你是不是也很內向沒自信又自卑的人啊,快去找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情做吧 和自卑沒自信的人相處很辛苦的哦,除非對方也是這種人 : 或許我也不差,雖然我沒經濟能力,但我沒讓他餓著,雖然我沒有多厲害,但琴棋書畫我樣樣 : 都會一些 : 雖然我不懂很多事情,但我會努力去幫她找資料,雖然我不懂女生,但我會試著詢問女性朋 : 友 : 只可惜,好像我一直無法達到她的要求,讓她有一種找對知己的感覺,讓她在我的愛情裡如 : 魚得水 看來你這邊也說到重點了啊,你做了很多但達不到她的要求,就是你做的不是她真正要的 其實這也是感情需要學習的地方,加油吧 : 直到一年後的營隊,爆裂點來了 : 原本在上個學期裡所期待的所有事情,她說過想做的事情,我都牢記著計劃著以為能夠在這 : 次最後一個假期中,能夠與她一起共度 : 但是熱心助人的她,選擇幫助了朋友,幫忙了朋友而選擇犧牲了自己自由的空間 : 期待落空的我,忍耐但是卻忍耐不住,然後就會與她吵架,最後甚至幼稚到跑去打擾公事 : 影響整個營隊,當時在不安中的我沒有注意到這一點,而現在想起來非常幼稚與自私 : 就這樣吵過了一個假期,不過既使在吵架,她仍會來陪伴我,或許我很無聊, : 但她總會帶著我一起做很多事情,只是我很笨,沒有意識到她的無奈,她的需求 : 開學了,還是在吵架,接了很多活動的她開始忙碌,而希望她陪我的我則是在一旁鬧著 : 就這樣,占有不安與自卑的我,消耗掉了她對我的愛 爆點只是剛好,前面累積的問題才是真正分手的原因,快消除自卑的你吧 拾回有自信的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不要那麼沒自信 現在最常犯的錯誤就是,你覺得你在這段感情裡哪裡不夠好,就覺得要從那邊改進 錯了~~提升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她,為了她進步只會鎖在感情枷鎖 為了自己而提昇你才會發現一切都海闊天空~~ : 就在她忙碌稍微告一段落的時候,她向我提了分手,分手的前幾天,我一直哭,醒來就哭, : 哭完上課,上完再哭,哭到睡著,起床繼續 : 我試著想要挽回,可惜她已然開始抗拒我.就這樣知道心痛是什麼滋味的我,開始過著 : 黑白的生活 斷絕連絡,馬上,盡量,不要覺得失去她,如果上天眷顧,一切雲淡風情之後 幾年後你們可能還可能當上講個幾句話的朋友,在那時還能關心近況 如果你還一直纏著,那可能就是永遠的平行線了 : 朋友告訴我,我該放下,她不適合我,我應該找個更好的女朋友,但我卻聽不進去 : 每當天氣冷,我就會害怕她又沒好好照顧自己 : 每當到中午的時候,我又害怕她因為可能上課太累而不想吃飯 : 每當到晚上,我又會怕她晚上自己出門車子多,會很危險 : 或許她是個很成熟很厲害的大學生了,但我仍舊是擔心著 就算你們還在交往也不用擔心這,這根本不是她要的東西,是你一廂情願 : 我曾經努力的想要放下,刻意的把所有時間都排滿,泡實驗室,瘋狂找朋友吃飯聊天,運動, : 看書......但始終逃不了獨自一人的時候,那時候原本消除的恐懼與不安就會一湧而上 去搜尋magicsky大的文章,有幾篇在告訴你如何走出失戀並正向思考,快去看 有SOP,怎麼想怎麼做都告訴你了,快去看~~~ 這段時間你會覺得好像好了隔一陣子又沮喪了,一直循環下去,很難熬但兄弟請撐過去 : 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 我不是那種很像一般男生的男生,相反的我的個性比較像是女生,容易胡思亂想,也同時可 : 能是 : 因為我是個理工學院的男生,所以我把學業那套思維帶來愛情裡,經常尋找的, : 沒有答案的答案.....這或許讓她很累..... : 分手到現在已經20天了....我努力的不去想她,但我卻又忍不住去探聽她所有的一切 : 表面上的她看起來過得很好....但我一方面希望她好,另外一方面又不希望她好 : 我好希望她回來了,我知道我哪裡錯誤了,可以原諒我這個愛情裡的新手,再給我一次好好 : 愛你的機會嗎?我一定會改正我的不好,只求妳再給我一次,一次就好的機會 : 只可惜...目前已經連我的訊息都不回了,我知道打擾她不好...但我始終做不到 : 我還想再牽起她的手,跟她走過好多好多的未來,體會好多好多的冒險 : 但是..... : 我想挽回她...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 我還好愛他...但我不知道怎麼讓她再相信我 : 所以想請問各位有經驗的鄉民們,我到底該怎麼做.... : 我真的還好愛好愛她,可惜我的自卑好像消磨掉她對我所有的愛了 : 她真的不愛我了嗎,,,, : 我還可以有那個榮幸再一次去呵護那道身影,牽起那雙纖手,為她遮風擋雨嗎? 真的不要再去打擾她了,對你和她都比較好 其實你很幸運,因為我每次和優秀女性分手之後,我都覺得從她們身上學到好多 相信你也是,將來你的下一個女朋友一定會受到你更適合的關愛 只因為你在這段感情裡學到東西了成長了,你看到你將來女朋友對你滿意開心的模樣 你會覺得這一切苦難是值得的,成長的背後又名叫痛苦,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06.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