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小松後記
Mar 17th 2014, 16:04, by pa841117

作者pa841117 (小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小松後記

時間Mon Mar 17 16:04:55 2014

先跟大家倒個歉,因為我以為會很長,沒想到硬是被我拆了,對不起廣大的鄉民啊~ 那我就把後續打了打吧!那請繼續欣賞^^ 一切要從國中那場擦藥開始說起,擦完藥之後,也許兩個人對彼此又回到以前那種,每天聊天,傳簡訊的生活,你也沒有過問為甚麼我那段時間不理你 也許這就是我們兩個心照不宣的默契吧! 國中的時候,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跑去你們家跟叔叔一起畫圖,我呢!當然是搭順風車去你家玩嘍! 在我們的對話中,真的沒有什麼火花,也就是一般的聊天,但是就覺得自己好幸福,也許像這樣可以偶爾見到你,偶爾累了,躺在有你味道的床上,也就滿足了 某天,我們聊天聊到有點詞窮,你突然問我一句:你交男朋友了嗎? 我回:長成這樣,誰要啊!哈哈 松說:我啊~ㄟ,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我:…… 爸:妹妹!要走了! 我還記得你當時期待我說出*好*的那一瞬間,全部都毀在我爸手裡,是多失落! 也許當下我該當機立斷的說:好 但我傻了,我高興到傻了 在車上一方面怨老爸,一方面強迫自己下次來一定要記得提這件事 但是事與願違,之後因為老爸工地的事漸少,我也少去你家了,每次去都總要害羞個30分鐘才能好好跟你說上話,而科技日新月異,就算我去你家,你和電腦在一起的時間也相對的多了起來,我被告白的這件事,也就一直被擱在心理了…… 到了國二,你的課業真的爛的一踏糊塗,雖然已經被迫轉學離開那群不良學生了,不過你爸媽的祈望是大的,所以決定送出國! 我呢?完全不知道這件事,你也沒有告訴我,我不怪你,因為那時候我們的互動本來就少到不能在少了,所以其實也沒必要告訴一個最熟系的陌生人對吧! 我一直到你們家全部搬不見,我一問老爸他才告訴我,你們已經暫居米國了,要一陣子才會回來 失望,落寞,怪罪……所有的情緒一下子全部都澭上心頭,但是我哭不出來,所有的情緒憋在心理,而每天只能強言歡笑!好累~ 我朋友說:拜託你別每天都背著個低氣壓好嘛!!但是遇到這樣的事,的確是開心不起來啊! 總覺得過了好久之後,我從老爸的口中聽說,你要回來了,內心無限歡喜,雖然經過這麼久了,但是我還是很高興,你終於回來了 抱著忐忑的心情,站在你們家樓下,我和爸媽一同踏入你家,所有一切擺設我都沒興趣,我只想好好的跟你說說話,還有回答那個放在心理好久好久的答案 進到你房間,感覺的出來,你對我異常的冷淡,我以為是因為太久沒見了,所以不知道要說什麼,於是我開始找話題,但是氣氛整個就很不對勁! 於是,我做出了一生我最後悔的事,我問了你,你還喜歡我嗎?我還沒有男朋友哦! 你卻只是清嘆了一聲說,以前的事就算了吧! 也許,這句話說的灑拖,說的不負責,但我恨透自己為什麼要問你,如果沒問是不是我們就可以當朋友,而我居然在你說出那句話之前還在心理暗自想著,出國一趟變得好帥哦! 那是我第一次這麼想快點離開那裡,離開你們家,離開你 回到家之後,我開始怨,怨你為甚麼去一趟米國之後,回來全部都變了樣,所有的事情就像大雜燴一樣全部攪在一起,我不能接受的不是我被拒絕,而是那種你看我的冰冷眼神! 心理一直排斥著!這是不是我認識的小松,但是事實擺在眼前,他就是變了,而我們將近14年的情感,全部負之一炬…… 之後呢~我們少少聯絡,可以得知你的消息幾乎都是從爸媽口中得知,你交女朋友了,你考上哪間學校了之類的 那件事情之後我也不敢跟你聯絡,我們兩個都忙,而你考上彰化的學校,不常回家,就在今年,我因為要搬家,所以拜託你爸爸幫忙裝潢,我又因為要挑我房間書櫃的顏色也到了你們家,這算是!那件事之後,我再度踏入你們家 我們的互動,只能兩個字形容,怪異 一進到你們家,你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之後,我看到你從你房間門口走出來,把我叫進去 進去之後,各種驚嘆,天啊!這房間是被炸彈炸過嗎?簡單看過你房間之後,我發現一個小拉門,我問了,可以看嗎? 你說:可以啊~自己開吧! 打開之後,內心充滿髒話,一個大男生居然有更衣室!而且還有大立鏡,根本誇張!! 看完之後,我們兩個小小的聊了天 你問我最近的狀況,我也都簡短、冷淡的告訴你,天色越來越晚,但是我爸卻好像沒有要回家的跡象,我開始出現累累的徵象,於是,你開口了,累的話你可以躺我的床 內心大吼!有你在我睡的著才有鬼咧! 然後我淡淡的說了一聲:不用 於是,你就這樣鑽進棉被裡,一副是你自己不躺的! 看你躺的很蘇爽的樣子,害我整個就很後悔,為什麼躺的不是我!!!!! 我當下決定,!離開這間房間!在我剛握到門把的時候,你說:你要去那裡 我:恩~想說你要睡了,不想吵你 松:不會吵啦!過來~ 我:……(站著不動) 松:拜託!哄我睡覺!拜託! 我真的只能說他當下超可愛的!!在我對他的印象中,我幾乎沒有他的這一面的記憶,我軟化了!走到他旁邊,哄他睡覺 回到家,我連著兩天都夢到同樣的情景,看我還是多麼想你,哈哈 過了幾天之後,我手機顯示,在過幾天是你的生日,我想了又想,要不要送你禮物,或是寄個卡片 之後我在學校發生了頗多頗煩的事,沒地方宣泄,在加上要搬家,等到你生日那天我才又想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鼓起非常大的勇氣,播了電話給你 鈴~ 鈴~ 鈴~ 接下來的是女生的聲音:您播的電話…… 好吧!也許你在跟朋友忙著慶生吧! 也許你不想接我電話吧! 當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我的手機響了!!立刻接起來,衝到陽臺去 我:喂?小松嗎? 松:恩~怎麼了嗎? 我:沒有啊~今天是你生日耶!生日快樂哦! 松:那我的禮物咧! 我:哈哈!你來林口我帶你出去玩啊~有跟朋友去那裡玩嗎? 松:恩!正要去唱歌 我:那很好啊(詞窮) 松:……那你最近過的還好嗎? 我:恩~還好啊 松:你騙人 我:…… 於是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滴下來了 因為這段時間真的發生很多很煩的事情,在你生日這天我居然向你哭訴,真的是好丟臉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228.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