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說 你真的那麼喜歡她?
Mar 17th 2014, 22:47, by EVAshinji

作者EVAshinji (初號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說 你真的那麼喜歡她?

時間Mon Mar 17 22:47:49 2014

說實在的,我是個潛水的菜鄉民,我看完閣下這篇就忍不住想備份 ~~~(誤 X的!這種問題,你需要上來問廣大鄉民的意見嗎?? 你只是不願意去承認罷了,只是想上來討拍而已 就是不願意承認自個的問題比較大罷了 第一句,就光第一句就想拿鞭子抽你了 一個交往快2年又論及婚嫁的女友 一個你打算攜手共度一生的女人 (抱歉,看不到你女友是否想跟你論及婚嫁) 你有辦法在兩人甜蜜逛街的路上,突然沒來由的蹦出一句 「老子曾在這算命」 "算的還不是咱倆的未來,算的是我和另一個把我當備胎在耍的女人" 你知道,這對一個愛你的女人,是多大的傷害嗎?? 即使你女友一開始就知道這個你想追卻吃不到的人,因為你們3個是同事 不論你們兩個會在一起,是因為她等你,還是你轉而追求她 重點在於,你女友是多麼大氣、有肚量的一個女人 包容你的一切,即使她對你前面的這一切全瞭然於心 你知道,當3個人都還是同事,而她最後接受了你,心中要下多大的決定嗎? 一個人的感情是沒辦法完全抹滅的,但你可以整理好放在記憶體的某一處 而不是 想到就說 想到就說 想到就說 尤其是,那個你念念不忘的人還已嫁作人妻,又生了孩子的人 試想,一個女人,勾著一個交往快2年的男人,開心的逛街時 他竟然腦袋中閃過的記憶是另一個女人,這對感情來說是多麼大的失敗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光這個行為 她是否願意再接受你,都要重新思量了 別說那套由愛生恨的狗屁道理,你只不過想為你的過錯找個藉口罷了 要是你身邊沒人,那找這個理由還能接受,會說些安慰你的話 但你身邊都有個伴了,自個的情感拖這麼久還整理不好 我只求你別再傷害這麼好的女人了 還是開放給樓下的單身網友們,有機會認識一下吧 你最好開始思考… ==== 論 及 婚 嫁 ===== 是不是說說而已 ※ 引述《orz3qonz (haha)》之銘言: : 小弟有個 交往快2年論及婚嫁的女朋友 : 和女友交往前 : 曾追過一個女孩 : 為了她做了很多 : 當然那個女孩最後跟別人結婚生小孩了 : 這個都是女友知道的事 : 這些都在進行的時候女友都知道 : 因為我們3個是同事彼此都認識 : 昨天跟女友經過東區時 : 我跟女友說我之前有來這邊算過塔羅牌 : 女友的個性是她問我事情我不說 : 他就不會繼續問的那種 : 可是昨天女友卻一直問我是算什麼 : 我跟她說你猜阿 : 她說 是愛情嗎 : 我沒答話 : 女友說是XX嗎(XX是指我之前追的那個女生) : 我說嗯 : 女友說 : 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嗎 : 不知道為什麼當女友說出這句話 : 讓我心中有股莫名的動盪 : 有種想落淚的感覺 : 我真的那麼喜歡她嗎 : 別人問我我會說 : 我恨她 非常得恨 : 明明知道我喜歡她 : 明明知道我在追她 : 卻裝作不知道 : 想追回前男友卻又一直接受我得好 : 等 跟前男友復合後又狠狠把我甩了 : 說跟我是不可能的 :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 也是啦 : 也許是真的我 自作多情 : 即使她現在結婚生孩子 : 我還是忘不了那種痛 : 那種恨 : 我跟女友說我恨她 : 女友又說一次 : 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嗎 : 所以....我真的還是喜歡她嗎..... -- s9415154:原來harpe口味特殊 02/12 14:07 sexxes: 騎車戳男友菊花 02/12 14:09 tml7415: 騎著男友戳菊花 02/12 14:11 sorrowheaven: 騎著菊花戳男友 02/12 14: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39.6

sorrowheaven:簽名檔..... 03/17 22:49

greensh:備份推 今天奇文不少 03/17 22:50

ccnoire:說得真好 03/17 22:52

只是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快就刪文,無意間成了備份?? (冏) ※ 編輯: EVAshinji 來自: 114.24.39.6 (03/17 22:55)

zop:論及婚嫁...真是智障才嫁給他 03/17 22:59

BSS2010:這種行為真的另人難以理解… 03/17 23:08

disremember:推備份 03/17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