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too cool for school洗刷水 浸泡?稀釋?直接擦?
Jul 19th 2014, 09:10, by s850468

作者s850468 (朱朱)

看板MakeUp

標題Re: [問題] too cool for school洗刷水 浸泡?稀釋?直接擦?

時間Sat Jul 19 09:10:17 2014

※ 引述《Actuary ( )》之銘言: : 剛買了它家的黑色蓋子 粉紅色液狀 150ml的刷子清潔劑 : 包裝沒有註明要稀釋還是不用 只寫"將刷具浸泡於清潔液" : 店員是說 像倩碧 BB LM它們那樣 噴在紙巾上 用刷子來回弄也可以 : 用以上兩種用法的結果是 今天剛買 結果就用掉五分之四瓶 : ~~之前沒有要洗刷子的概念 所以洗的兩隻都是超過半年沒洗的刷子 : 我知道這樣超髒超不好的!!! 難怪會長痘 現在開始會乖乖勤洗 : 網路查到的心得 : 是她自己在韓國買的 不是在臺灣買 : 作者是說可以幾滴就好 配水稀釋 "很省用量" (?? 看著只剩五分之一的瓶子..) : 想說是不是韓國當地跟我們臺灣代理商 在教育店員所設定的官方用法是不同的 : 想請問有沒有稀釋 噴在紙巾 浸泡 三種用法都用過的板友 : 最喜歡哪種用法呢? : 或是想推CP值更高的洗刷劑給我也可以 : 畢竟用量非常大 : 我的刷具也不是多尊榮多貴的 : 想先找便宜的為主 : ~~這是我目前看到算很便宜的 150ml/250元 每ml=1.666666... : BB超貴 LM也不便宜 倩碧我不知道ml數跟價錢就無從比較 原PO你好 我個人倩碧/BB/MAC三種都用 BB貴,又加上蓋子不好開所以完全就是用噴的 但如果用噴的我大部分都只會使用在粉狀質地的刷子或是二次清洗 如果像是粉底液或是霜狀/膏狀產品時就會用倩碧或MAC 說實話就是因為比較便宜蓋子也比較好開 就直接拿個化妝水的蓋子給他倒下去 一定要蓋過刷毛的一半,如果太省,量不夠的話 增加洗的次數,我就不相信會省到哪裡 以上是我個人用洗刷水的經驗,跟你分享一下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0.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5732219.A.D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