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慶云生前契約相關問題
Jul 18th 2014, 23:16

死亡的話題已經不像從前那樣忌諱。因此,在生前事先安排自己身後事的觀念,已經逐漸被大眾接受。所以,生前契約就是一張可以依照個人需求,為自己或家人,事先做好規劃與安排的往生服務契約原本我是兩家美語補習班的負責人,在96年3月開始經營慶云事業,至今已將近兩年的時間。如果要我分享經營慶云事業的心得是什麼?那我要說:「慶云給了我一個非常不穩定的收入,第一個月147,900元,第六個月突破30萬元,第十二個月衝破60萬元,兩個月後破100萬,三個月後再突破150萬。朋友們如果有這麼不穩定的收入您喜歡嗎?」年過半百的我,能擁有這第二春的事業先機,首先要感謝我的推薦人,她慧眼識英雄,將這個時機性的產業分享給我,讓我的人生能有一個新舞台可以發揮。

我要感謝的是在起步時,幫助我最多的幾位好朋友,高階總監及督導,沒有他們的啟蒙、引導和協助,並無怨無悔的陪同我南征北討、披星戴月,一同看見多少次的星星、月亮和太陽。每每在高速公路休息站,本來只想休息十幾分鐘的,一醒來太陽公公已經在跟我們招手了,琦祥的事業基礎能如此扎實穩固,一切都要歸功於這幾位亦師亦友的上線群。對他們所有付出的點點滴滴,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在此深深致上一鞠躬!我要說:「親愛的上線,沒有你們不離不棄的跟進和協助就沒有今天的我,我愛你們!」主要要感謝的是,董事長陳慶雲先生,他創立了慶云通路事業,設計了人性化完美的獎金制度,建立了系統化完整的教育訓練,才能讓全體股東屢創佳績。他是位高瞻遠矚充滿智慧的領導人,帶領著所有夥伴篳路藍縷、披荊斬棘、勇往直前、乘風破浪,再大的困難都難不倒他。一小撮有心人士的毀謗和同業間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他總是處之泰然。泰山崩前仍面不改色的大將之風,使得所有的危機都一一逢凶化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加上他是個點子王,永遠有用不完的方法來鼓舞士氣和激發潛能,把公司帶入另一個嶄新的境界,目前慶云已經是全國最大的生前契約公司了,有人問我以何種方式得以快速在慶云事業裡成功,我要大聲驕傲的說:「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呀!親愛的董事長,謝謝你!」。

以上文章來自http://r5.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